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6-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布琅兄弟开启美食发现之旅 诞生一百三十年创新不断 特色非凡惊喜八方美食爱好者

作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知名家族酒庄之一,Brown Brothers布琅兄弟在成立130周年之际,携旗下品种繁多、口感各异的经典葡萄酒系列,开启中华美食发现之旅,与博大精深且地域特色各异的本地美食惊喜邂逅,为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多地美酒美食爱好者展现一百三十年来,追求创新的布琅兄弟各色佳酿,与中华美食碰撞出的奇妙火花。布琅兄弟家族第四代成员卡洛琳•布琅(Caroline Brown)与艾玛•布琅(Emma Brown),在现场与宾客们分享了布琅兄弟130年的悠久历史,并为配搭不同中华美食而精心挑选了风格各异的明星酒款。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现场品鉴布琅兄弟产品从左至右依次为:

璞赛可儿起泡酒、莫斯卡托&霞多丽甜白葡萄酒、橙花麝香&芙洛拉甜白葡萄酒、

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森娜&多塞托甜红葡萄酒

在时髦味十足的上海,下午茶与酒的搭配方兴未艾,在海派气息十足的街巷中,体会现代风情的惬意午后,成为专属于上海的布琅兄弟分享时刻。不同以往的传统餐酒配搭,布琅兄弟选择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瑞金宾馆花园之中的The Pine At Rui Jin,用甜点与佳酿开启葡萄酒与下午茶的碰撞。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布琅家族第四代成员:卡洛琳•布琅(Caroline Brown)(左)与 艾玛•布琅(Emma Brown)(右)

派对由一杯适合夏日饮用的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Sparkling Moscato Rose)正式开启,搭配了炸玉米球和扇贝鱼子酱,鲜榨葡萄和草莓的气息很好的平衡了食物的油腻感,开启了大家的味蕾。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布琅兄弟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搭配炸玉米球和扇贝鱼子酱

活动现场布琅兄弟家族成员更是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一场充满澳洲风情的夏日美酒派对,并用多款布琅兄弟美酒调制了风格迥异的鸡尾酒,供现场宾客享用。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用布琅兄弟璞赛可儿起泡酒调制的Mojito

而最后现场压轴登场的橙花麝香&芙洛拉甜白葡萄酒(Orange Muscat & Flora)搭配甜品马卡龙、泡芙、水果塔,更是赢得了现场美食美酒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橙花麝香&芙洛拉甜白葡萄酒中富含柑橘类水果的口感,中和了点心的甜腻,让美味在口中蔓延。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布琅兄弟橙花麝香&芙洛拉甜白葡萄酒搭配马卡龙、泡芙、水果塔

值得一提的是,布琅兄弟引以为傲的果味系列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Moscato),与森娜甜红葡萄酒(Cienna)在登陆中国市场之后,便成为了中国市场最热销的爆款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无论是以布琅兄弟璞赛可儿起泡酒(Prosecco)特制的鸡尾酒,又或是在搭配马卡龙等甜品时口味惊艳的果味系列(Fruity Range),都展现出了这个拥有130年历史的古老酒庄在推陈出新上,所散发出的丰富创造力。

 布琅兄弟百年佳酿 微醺魔都午后

卡洛琳•布琅与现场嘉宾互动

作为澳大利亚第一葡萄酒家族联盟(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的重要成员,布琅家族的第三代和第四代掌舵人继续通过研发独特的葡萄酒系列延续家族传统。卡洛琳•布琅表示:“多年来,我们见证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的变迁,但布琅兄弟赖以发展的基石却一直屹立不倒。我们依然保持家族经营模式,仍旧采用手工酿造方式生产葡萄酒,并坚持以创新与变革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的美酒体验,成为长久陪伴美酒爱好者们的好友。”

自2019年起,布琅兄弟酒庄将正式升级为布琅家族酒业集团(Brown Family Wine Group),进一步为全球美酒爱好者带来更加多元的葡萄酒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佳酿 上海 美酒 麝香 卡洛琳 葡萄酒 葡萄 白葡萄酒 酒庄 起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