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ART泡泡玛特为设计师与粉丝架起沟通桥梁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7-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8月16日至8月18日,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2019BTS)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德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品牌齐聚北京,近千款展会限定潮玩展示并发售,再掀潮流玩具狂欢!

这已经是POP MART泡泡玛特第五次举办国际潮流玩具展,在此前举办的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和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上,都聚集了数万名参观者,特别是今年的STS,仅开展首日就已聚集了上万人次,一些热门设计师和品牌推出的展会限定潮玩,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

POP MART泡泡玛特为设计师与粉丝架起沟通桥梁

图:POP MART泡泡玛特主办的2019STS在三天内吸引了超十万人参观

事实上,在BTS和STS出现前,虽然中国潮玩市场在快速发展,行业也诞生出更多优秀潮玩设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其中。但潮玩品牌、设计师与粉丝之间的沟通渠道依然少之又少,除了少数潮流或者艺术杂志偶尔介绍外,玩家们几乎很难去真正完全了解或近距离接触潮玩设计师。

直到POP MART泡泡玛特举办了首届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才算正式让玩家们真正在国内拥有了与艺术家专门交流的平台,也为潮玩品牌和潮玩艺术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渠道。这也是为何国际潮流玩具展的规模一届比一届大,一届比一届更吸引人的原因所在。

而POP MART泡泡玛特除了为潮玩设计师与粉丝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还十分注重产品品质。POP MART泡泡玛特多个系列的产品都已通过EN71-9(欧洲玩具安全标准其中第九部分有机化合物-要求限量)以及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检测。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的产品还通过了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并于7月15日在法国蓬皮杜中心精品店及埃贝博物馆等渠道上市。

这份对潮玩的认真与负责更收获了粉丝们的认可,可以预见,在POP MART泡泡玛特即将举办的2019BTS上,也将会吸引更多粉丝参与,在参展人数、影响力等各个方面再度创下新的记录,为粉丝带来更加美好的潮玩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