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7-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不少小姐姐们开始置办新一季的夏季服饰。从清凉的裙摆到飘逸的上衣,从设计感极强的墨镜到提升气质的遮阳帽,衣柜里新添的每一件几乎都是精挑细选,只为在阳光下展现出自己最美丽的自己。

然而,当你穿着一身新衣漫步在街头,流连于咖啡馆与大商场之间,是否会感觉自己身上还少了些什么?

没错!或许这个夏日里你还缺了一抹关键的“点睛之笔”——那就是一款能令气质UP的香氛!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图片来自:图怪兽)

夏季,香氛的选择可谓十分“纠结”——气味过于浓郁,会令本就湿热的空气更加不适;气味过于清淡,则又失去了增添氛围的作用。有没有一款香水,既能在炎炎夏日里增添一抹亮色,又能给整体的LOOK增添一点成熟与优雅?

答案当然是有!在这里为各位小姐姐推荐一款小编钟爱的香氛,它甄选了大自然最珍贵的精华,兼具了成熟优雅与自然清新,那就是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梵克雅宝创立于1906年,曾经为世界各国的贵族和名流雅士创作出了无数顶级珠宝——Mystery Set,Zip necklaces,Poetic Complications® 腕表,以及带给珠宝世界革命性变化的 Pierres de Caractère 宝石精品系列都是这个品牌的作品。温莎公爵的胸饰、卡洛琳公主的王冠、章子怡的耳坠都曾出现过它们的身影,其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当梵克雅宝的创新精神运用到香水制作中,诞生出的香水系列自然也令人为之倾倒。与他们的珠宝作品一样,自然的神奇,力量,强烈的脆弱感一直是主要且永恒的灵感创作源泉。香水最优质的原料重现了植物世界的壮丽,更为香水的使用者增添了一份浑然天成的优雅气质。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图片来自:电影罗马假日)

从香水瓶的形状到玻璃&瓶盖的质量,每一个细节都让香水变得奢华无比;精致迷人的VCA刻字铭牌成为了香水的经典标志,代表调香师专属配方的编号,则向主调香师致敬。而其精美的外观,只是小编今天推荐的理由之一——梵克雅宝系列香水的最妙之处,就在于此系列的产品,可以根据不同的着装,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月光广藿香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前调:香柠檬& 粉红胡椒

香水中调:玫瑰& 鸢尾花

香水基调:广藿香& 绒面皮革韵调

如果你偏爱用轻盈的披肩作为夏日LOOK的点缀,并偏好轻盈温婉的服饰来做搭配,那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月光广藿香香水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19世纪末的欧洲,广藿香的叶子一直都是印度到欧洲旅途中的保护层,它将美丽的印度开司米披肩包裹后运至天涯海角,从此流行到了世界各地。全新的广藿香宛如月光一般,那柔和的香氛韵调中透出微妙的花香,融合了玫瑰与鸢尾花,让人仿佛看见了神秘夜空里最优美的身影。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调香师Sonia Constant想象出了一种新颖的木质调,大量高贵的皮革与果香则令其更加华丽。如果你的眼神正如月光般温婉而柔和,又希望在温柔的气质中加上一点艳丽的点缀,那毋庸置疑,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月光广藿香香水一定能与你的夏季LOOK相辅相成。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香草兰花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前调:橘子 &荔枝

香水中调:苦巴旦木 &紫罗兰

香水基调:香草净油 &雪松

假如你的举手投足中带着传统的东方韵味,又对具有异域风情的夏日LOOK青眼相加,那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香草兰花香水便一定能衬托出你的古典气质。

这款香水表现了兰花的各个方面。在香水前调的橘子与荔枝带来的清新与果味之后,花香与性感的紫罗兰与保加利亚玫瑰围绕着香水主调,让不少人痴迷于它的深沉与典雅。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草原生于美洲热带地区,在其呈现绿色时收获,释放其全部风味需要很长的过程。香草兰是30,000种已知的兰花中唯一结出可食用果实的兰花。它在其生命中的第三或第四年,结出它的第一批果实——香草豆荚。

这个夏季,如果你恰好对东方韵调的服饰情有独钟,那这款香水一定能吸引到你——香氛中精油的自然属性带上了木质调(雪松),再配合膏香(黑香豆)与麝香味道,让人立马联想起一位异国风情的东方美人。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鸢尾香木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前调:海洋咸味

香水中调:鸢尾花

香水基调:龙涎香&香根草

当然,除了东方韵味的神秘与典雅,意大利式的性感与优雅梵克雅宝一样能HANDLE!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鸢尾香木香水采用了异国木材的珍贵精华,装饰以龙涎香那充满活力的,略咸的味道,令人想起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妙龄女子,与意大利服饰的高级与精致简直是绝配~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成分中的鸢尾花是一种多年生植物,它可以长到一米高,将根茎去皮,洗净,放在阳光下晒干,它们会散发出紫罗兰的香氛。根茎至少经两年干燥之后切成薄片,然后磨成粉,并经过蒸馏以制取一种被称为“鸢尾花奶油” 的凝结物,这也使得它的气味显得弥足珍贵。

“去闻一块木头,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去感受它的香氛,忘掉森林,树叶与地球的理念,将它放在一片沙滩上,浮在波浪中,沙粒冲刷着它。阳光温暖着浮木。”或许从Emilie Coppermann的创作灵感中,你便能想象到一位意大利女郎,演绎着意大利服饰特有的性感与精致,在夏日的街头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栀子花瓣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前调:柑橘调&绿意韵调

香水中调:茉莉花&铃兰

香水基调:麝香

意大利式的优雅LOOK让人目不转睛,巴黎式的高级女衬裙同样是夏日里的一道风景。夏日里,白色调的素雅无疑和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栀子花瓣香水是天作之合。栀子花的香气像是专为这种纯洁而真诚的气质而诞生,时刻散发着纯净和温暖。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栀子花的花形无疑是优美的,它那白色的花瓣唤起人们对高级女衬裙的印象。而作为白花家族的一员,它性感,浓郁,陶醉着人们的感官,令人晕眩。

调香师Nathalie Feisthauer 从这种感性的材料中汲取精致细腻的精华,创作了这款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栀子花瓣香水。这款香水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这个季节里绿色韵调的生命力——正如夏日里清新优雅的白色裙摆,一转身,便留给这个季节无限的魅力。

在刚刚揭晓的Vogue杂志与丝芙兰合作的2019美容创新大奖评选中,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栀子花瓣香水获得了“创新香水奖”。

梵克雅宝非凡珍藏系列加州美梦女士浓香水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前调:苦橙精油&橙子

香水中调:茉莉花&鸡蛋花

香水基调:蜂蜡&香草

当然,夏季有的不单单是安静的优雅,更有着热情与奔放。如果你偏爱亮色的服饰来点缀这个夏季,加州阳光的快乐与愉悦一定能撩拨到你的心弦!

为了唤起阳光在皮肤的记忆,调香师 Antoine Maisondieu 选择了茉莉来调制这款香水。这种花朵以它的美与性感,诱惑着人们,并在花香,果香与动物韵调之间形成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平衡。茉莉花最美丽的白色花朵正是香水中用到的最精致的原料,启发着调香师创作出这款令人愉悦的作品。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香水后调中蜂蜡和香草的遥相呼应则让人感受到通往充满阳光的,加州梦想核心地带的旅途;纯洁、纯真的乐观情绪在积极的氛围和光芒中包裹着皮肤。假如你的LOOK关键词正好是海滩与夏日,那这款香水中充满活力的氛围,便会让你的笑容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感染力。

增加夏日魅力的捷径!GET最自然纯净的高级感~

(图片来自:图怪兽)

夏季的优雅与美丽少不了服装的衬托,更需要充满意境的氛围来点缀。一款自然优雅的香氛则能把人不知不觉带到某种状态中,给人以无穷无尽的画面感。

别让你精心准备的夏日LOOK因为小小的疏忽而变得沉闷,让来自梵克雅宝中珍贵的大自然气息点亮你的魅力,做这个季节中最优美的风景!

分享:
相关阅读
精华 高级 纯净 精油 浓香水 栀子花 鸢尾花 香水前调 香水中调 调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