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8-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益生菌”如今在母婴圈的热度不断,几乎每位妈妈都有听说过,绝大部分妈妈都在家里常备着宝宝益生菌给孩子吃,可也有些新手妈妈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该给孩子吃哪种牌子的宝宝益生菌好,以下就个人的经验,为各位宝妈总结一下吧。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何为益生菌?

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存在于人体肠道和生殖系统内,能调节人体微生态平衡,通过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增强肠道抵抗力,从而达到治疗腹胀、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的作用,对于呵护宝宝健康也有很大的裨益。

二、宝宝为什么要补充益生菌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栖息着约占人体总数78%的微生物群,它也是微生物与人体免疫系统发生相互作用的最主要场所,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可以说,肠道的健康状况可以决定整个机体的健康,而这一切都与驻扎在肠道内数以亿计的细菌息息相关。

微生态环境的菌群之间要维持一定的平衡,一旦这种生态发生失衡,就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状态,这对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的宝宝尤其不利。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作为健康微生态的守护者,幼儿时期适量的为宝宝补充足够的有益菌(益生菌),能及时的调节菌群平衡,对宝宝的身体大有益处,特别是在孩子肠道菌群不完善的情况下,补充益生菌可以加速菌群的完善,也能为宝宝将来的方方面面打下了厚实的健康基础。

三、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一般健康的宝宝就无需例外再补充宝宝益生菌了,只有当孩子在服用抗生素后,多发性出现肠胃问题、对营养消化不良时,或是免疫力低下时补充最好。尤其是一些早产、剖腹产和非母乳喂养的宝宝,更要补充宝宝益生菌。

回到众多妈妈关注的“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上,筛选宝宝益生菌时不仅要注意选有品质保障的,同时也要注重食用的效果,在这点上,比较推荐澳洲的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澳洲严格的药监制度众所周知,其在食用的安全保障上是深信不疑的,而Life-Space也多次被澳洲多家母婴杂志评选为澳洲最佳母婴产品,口碑体现品质,妈妈们大可放心让宝宝食用。

从今年开始, Life-Space也正式进入中国线下销售,在中国独家发售的婴幼儿益生菌延续一贯已有的优质,原料上精选澳大利亚/美国的进口益生菌粉,严格选用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呵护宝宝的稚嫩肠道。其次,出于对宝宝食用安全的考虑,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无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可以安心食用,平时妈妈们也可以添加到果汁、辅食中给孩子吃,也不影响原本食物的风味。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益生菌的活性与数量是保证发挥功效的必备条件,从产品效果上说,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在配方上添加了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耐胃酸、耐胆汁能力的优质菌,含有多达5种的活性菌株,在活菌添加量达75亿CFU/g的基础上以特别添加的益生元为辅助,可以有效为宝宝补充益生菌,维持微生态健康,促进肠道健康。

还在纠结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前提得搞懂这些

宝宝益生菌是孩子体内健康微生态的守护者。食用益生菌对宝宝的帮助也被临床实践过,妈妈们可以适度的给孩子吃些,至于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在各方面都能满足需求,是补充益生菌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