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日新化妆品总经理蒋晴:志同道合是合作的基础

保密:YOKA
YOKA
保密
2019-09-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事业都起步于微小。珠海市日新化妆品有限公司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化妆品领域首屈一指。日新把“匠心”二字放首位,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总经理蒋晴夫妇率先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把日新打造成为富有“温度与爱”的企业,他俩是业内众所周知的恩爱夫妻,从夫妻间、家庭间的“小爱”慢慢升华到对他人、对社会的“大爱”。
珠海日新化妆品总经理蒋晴:志同道合是合作的基础

珠海市日新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是非常有爱心的,不仅为员工打造日新公寓,里面有24小时热水,还为了让公司员工有更好的生活,专门打造日新专属农场,确保员工每天都能够吃到最新鲜、最环保的绿色食品;还为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福利,让他们在生活、工作、学习更加快乐。蒋晴女士提出:“我们打算通过努力,起一栋日新商品楼房,造福日新同事。员工在这边工作就更像在家一样,每天都是幸福感满满。”她不仅从人才任用与管理方面有独到见解,还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关心和爱护他人,广泛吸纳、培养和发展人才,给予公司员工足够的发展空间,让员工不断增值,切实调动员工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珠海日新化妆品总经理蒋晴:志同道合是合作的基础

而在产品研发方面,把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线,擅长为客户打造原液、抗衰老、美白、养生、SPA、香薰等系列。“我们经营美的事业,在品质把控上秉承一如既往的初心。因为产品失去品质就是辜负了消费者和同甘共苦的同事,更辜负了所有信任你的合作伙伴。”蒋晴女士提出日新不仅要将产品品质越做越好,还要在合作客户后期服务上,根据市场需求赋予超出想象的周到服务。她认为,一方面,很多合作客户是抱着完成梦想的心态过来寻求合作,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日新娴熟地帮助客户的品牌梦想落地;另一方面,产品落地到市场时,团队会为客户做产品资料和培训的工作。不但免费为客户提供培训资料,做好匠心品质的产品,而且让客户在合作过程中开心、放心更安心。

珠海日新化妆品总经理蒋晴:志同道合是合作的基础

近年来,日新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的美容展会上,为了能将优质的产品更好地展示给合作商,蒋晴女士每每会提前做好市场调研,根据消费者需求展出相应的产品,对展会上产品有清晰的定位。去年,日新在设计专利和新型研发专利的板块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更多地与跨行业或对美丽事业有追求的、不同领域间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并且引领更多其它行业的消费者从事美业的建设。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