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保密:YOKA
YOKA
保密
2020-03-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天到了,虽然最近的天气都很不错,但是连着十几天都没有降雨,感觉雾霾越来越严重了,真的是让人很郁闷。 大家都知道,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PM2.5对人体呼吸道的影响非常大,长期呆在室外不仅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污染物还会附着在我们裸露的皮肤和头发上,造成头皮和头发问题。很多健康科普都写到:“雾霾天气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口罩,外出回家后要深度清洁皮肤和头发。”
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于是乎,为了抵御雾霾,有些MM每天认真洗头,甚至洗发水要用好几遍。但是洗着洗着却渐渐发现,头发怎么会越洗越油了呢?难道是雾霾严重到洗不干净了吗?

实际上呢,头发本身是不会分泌油脂的,是头皮分泌的油脂顺着头发下来的。头发洗得太勤快,会造成头皮刺激过度,大脑传递出“缺油”的信号,于是头皮就会不断地分泌油脂,导致头发就会越来越油,进而发展成越油越洗的恶性循环里。

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发现了吗?头发越来越油,其实和雾霾关系不大。归根结底,都是你洗得不对,导致头皮皮肤受损,才会出现头发越来越油的状况!

而正确洗头的关键,就是选对洗发水!小编一定要给你推荐的这款就是,施巴控油洗发露!

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首先看它的名字就知道了,这是一款控油洗发露~适合出油特别多的油性头皮使用。除了名字告诉你它的控油功效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施巴的pH5.5弱酸性配方!

大家都知道弱酸性配方对皮肤有好处,但是并不知道原因。其实是因为健康人体皮肤表层水脂膜的平均pH值为pH5.5。这层pH5.5弱酸性保护膜能帮助皮肤保持含水量,避免干燥;同时抑制有害细菌和过敏原的入侵,减少外界因素对皮肤的刺激,从而保持皮肤天然健康的状态。

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包含pH5.5弱酸性配方的施巴控油洗发露,能强化头皮皮肤弱酸性保护膜的屏障功能,修复肌肤的天然防御层,从根源上改善问题发质!加上独有的复合清洁配方,能有效分解头皮肌肤分泌的多余油脂,洁净头皮和头发,让头发保持轻盈清爽~而且这款洗发露是不含硅油的哦,不用担心堵塞毛孔的问题~

坚持使用施巴控油洗发露,重塑头皮皮肤健康状态,头发出油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能解决了!

专为健康头皮研发的施巴洗护发系列,同时还有其他能解决各种头皮问题的产品哦!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头皮,漂亮的秀发,赶快入手施巴洗护发系列吧!

头发越来越油,真的都是雾霾的错吗?
分享:
相关阅读
郁闷 保护膜 洁净 头皮 皮肤 控油 清洁 洗发水 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