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lac欧奈可源于雅典的艺术遐想 忠于色彩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5-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雅典是希腊最大的城市,这里有着浪漫的爱琴海,有着最为古老的神话传说,Oulac品牌的灵感便是源自于对雅典对色彩的无限创想,也是诞生于这个充满神韵和极具生活色彩的城市。在众多的彩妆品牌中,Oulac有着其独特的时尚嗅觉,充分发挥着女性对于美的极致追求,成为同行业中独特一帜的彩妆品牌。

Oulac欧奈可源于雅典的艺术遐想 忠于色彩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对于女性而言,美不仅源自于外表,更多的是内心,生活在现代化的女性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孜孜不倦,甚至会千方百计,因此为美而成的各大彩妆品牌则献宝般争先恐后出现。但是对于女性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彰显独特的美才是提升个人魅力法宝。Oulac创业人叶女士说过一句话:美,应该是从心出发,是不拘一格的创造,更是由内而外的一种幸福表达。因此Oulac的产生就是源于雅典的艺术遐想,也是忠于色彩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Oulac历史文化

色彩是世界独特的表达方式,但是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色彩五花八门,没有特定含义,甚至无法体现出色彩真正的美感,对于生活而言色彩赋予了其灵动感,于黑白而言,增添了更多的生机。同时色彩也是赋予女性独特的自信和愉悦感,因此色彩于女性更像是蕴含着充沛能量的宝藏,能够调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女性发自内心的去热爱生活。Oulac色彩品牌诞生的初衷便是于此。对于世界而言,能够充分体现色彩和文化灵魂之地莫过于雅典,这里有着艺术之都的美称,因此Oulac诞生也受此启迪而出现,这座城市神秘与美赋予了Oulac品牌无限灵感,从色彩的点缀到装饰都形成别具一格的美妆美甲产品。

Oulac欧奈可产品在市场的独特魅力之处

女性世界不缺乏的色彩,尤其是彩妆,可并非每一款彩妆都能如Oulac这般独特:1,色彩风格:色彩也有风格,就像一个人会有脾气一样,而Oulac的色彩风格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内心主张,对于女性来说能够自如运用色彩,才能够更好的驾驭各种妆容,绽放不一样的自我风采,Oulac色彩可以甜美,可以优雅,也可以个性化,随心而变从不设限。2,核心配方+“色护”技术;Oulac深知每位女性对健康美均有着个性化需求,因此严选全球优质的原料,利用法国发展中心的核心配方与Oulac的色护技术完美融合,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独特的“色护”产品。3,101测试只有完成对你的承诺;Oulac的每款产品都会经过测试,101次的测试不单单是简单重复性的测试,而是涂在自己的脸上或者是指尖上的101次,只为确保配方的安全可靠,只为让爱美的女性放心去美,这就是底气。

对于新时代的女性来说,所追求的不再是简单生活,而是极致,Oulac也是如此,秉承着对女性安全保障性,Oulac还有着过硬的售后保障服务:凡是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均可退换,如出现干的,破损的,颜色不对,区域远的客人拍照片即可,无需寄回。对于女性而言,这种完善的服务宗旨能够从根源打消使用顾虑,更加放心的去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由内而外 彩妆品牌 希腊 文化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