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弹力感!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全新上市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5-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压力增加,再加上偶尔的熬夜追剧、通宵打游戏等不规律的日常作息,肌肤状态日渐下降,干燥、暗沉、松弛老化等肌肤问题随之而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不知不觉中,已提前步入肌肤初老状态,其中,让女生们最害怕的就是肌肤松弛下垂,从原来的V字脸变成了U字脸。针对肌肤松弛下垂现象,去美容院做提拉紧致微整形护理,耗时费力;用挂耳式下巴V脸贴膜,耳部疼痛且无法同时完成全脸护理。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小V脸护肤诉求,全新推出了具有超强弹力感的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让你体验最强V FLEX!

超强弹力感!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全新上市

△上图为: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KV (来源:美迪惠尔)

这款面膜自3月底在韩国Olive Young上市以来,备受好评,频频登上各大社交平台,成为了韩国美妆达人们日常提拉紧致V脸护理的必备单品之一。

美迪惠尔全新推出的塑颜紧致“TENSION FLEX”面膜,是一款不用挂耳,就可以进行日常提拉紧致V脸护理的新概念超强弹力面膜。美迪惠尔面膜研发中心选择了弹性十足、具有伸缩性的面料,经过了长达6480小时的膜布研究推出了这款拥有54个压缩V裁剪效果的面膜。由品牌BM团队开创的完美服帖和压缩的 54个压缩V裁剪技术下的面膜纸可根据脸部曲线紧密贴合,让不同尺寸的脸部随着贴服时间的推移,感受到面膜收紧带来的弹力效果。

膜布两侧下方羽翼般的剪裁设计,加上面料之间的自粘效果,可有效将下巴和脸颊整体向上提拉贴合,即使不挂在耳朵上,也可以强效固定,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弹力感。

超强弹力感!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全新上市

△上图为: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 (来源: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共两款产品,均采用了蕴含火绒草提取物、秋葵提取物、长蒴黄麻叶提取物等成分的美迪惠尔独家研发的核心复合物Incore Complex配方,可有效补水锁水,强化肌肤屏障,在提拉紧致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深度水润护理,焕活亮颜。

其中,美迪惠尔塑颜紧致保湿面膜,蕴含8种透明质酸、4-神经酰胺,以及美迪惠尔的保湿补水专利成分配方,可有效补水锁水,搭配完美贴合度的V剪裁膜布,将水分迅速传达至肌底,打造水嫩弹润的小V脸;美迪惠尔塑颜紧致舒缓面膜,蕴含积雪草复合物、茶树提取物,搭配美迪惠尔的镇定舒缓专利配方成分,膜布精华导入力优秀,在肌肤敏感的日子里也可以展现自信V颜值!

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的使用,美迪惠尔贴心的设计了可确保面膜完美贴合的“小圆耳朵”,在敷贴面膜时,将膜布上方的“小圆耳朵”先贴于额头右侧上方,再根据本人脸部大小,将面膜对准眼睛、鼻子、嘴角依次贴好,最后将面膜膜布两侧下方的“提拉小翅膀”,从嘴角下巴处提拉至眼边太阳穴周围,一提一拉,立体塑颜,打造V脸轮廓。

这个夏天,美迪惠尔塑颜紧致面膜系列即将正式登陆品牌官方销售渠道。各位小仙女们,让我们无惧初老,在最好的时光里,留下最美的颜值记录。脸部曲线LOADING,小V脸颜值在线,你准备好和美迪惠尔一起V FLEX了吗?

分享:
相关阅读
必备单品 全球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