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帮你缓解肌肤“小情绪”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5-25来源于:转载
分享:
无论是干燥易紧绷的春天或是排汗、出油过多的夏天,脆弱的面部肌肤总能及时“体察”环境变化,肌肤“小情绪”爆发在即。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包含6款卸妆洁面单品,细分至乳、油、液或啫喱质地,帮助应对肌肤不同时期的不同清洁需求,帮助开启洁面新体验。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霜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系列,帮你缓解肌肤“小情绪”

乳霜质地,轻轻按摩,帮助快速溶解彩妆,水润清爽的同时帮助降低手掌与肌肤的摩擦和油分残留。富含美容液成分(甘油、甲基葡糖醇聚醚-20、甜菜碱等),洗后水润不易感到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油

无需乳化,除了帮助卸除底妆外,还可帮助卸除唇妆、睫毛膏等眼唇彩妆,不必用力擦拭柔嫩的面部肌肤,体验温和感洁面。清水洗净后,不易残留油分及污垢,同时添加美容液成分(甘油、BG等),帮助肌肤水润不易感到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啫喱

适合中性或油性肌肤使用,适用于一年四季。触肤时能够帮助溶解彩妆,卸除彩妆、清洁污垢残留等。轻盈柔滑的啫喱质地,清洁的同时不易给肌肤增添干燥负担感。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丰盈泡泡洁面乳

绵密而富有弹性的洁面泡沫贴合肌肤,洁净柔润。配合起泡网搓揉使用,在双手不用力摩擦面部肌肤的情况下,帮助清洁油脂、污垢。洗净之后,肌肤感觉水润不易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液

为干燥肌设计的洁面,使用少量的冷水或温水可帮助轻柔起泡,温和不易刺激。添加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BG等),洁面的同时兼顾保湿功能。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洁面泡沫

卸妆洁面二合一,帮助轻松卸除彩妆,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帮助清洁日常淡妆和防晒产品,洁净温和。同时,富含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BG)。使用后,肌肤感觉柔软洁净。

护肤第一步,从洁面开始了解肌肤所需,帮助缓解肌肤“小情绪”。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系列,带你感受洁面新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面部肌肤 洁面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