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王室之名诠释矢志不渝,莱绅通灵和你一起遇见爱情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时光易逝,钻石永存,我们习惯用珍贵之物来表达和寄托对爱人的承诺。那什么才是最合适的承载呢?

恋人之间表达爱意、新人嫁娶,对戒都是必不可少的爱的信物,是爱的宣言与见证,也是矢志不渝与天长地久的象征。所以,一款珍贵而又寓意美好的对戒,是恋人彼此之间爱情果实的最佳承载。佩戴对戒,就相当于向世人宣誓了你已经有归属,用实际行动宣告了对爱的忠诚。

以王室之名诠释矢志不渝,莱绅通灵和你一起遇见爱情

一款对戒的好与坏,珠宝本身的固然重要,但其中的寓意和情感却更显珍贵,寄托了恋人之间对美好爱情的希冀。作为一个百年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莱绅通灵,以国王与王后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来诠释爱情的忠贞。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在加冕典礼亲吻了自己的王后玛蒂尔蒂,向全世界宣布了他的目光所致之人、执手相吻之人,将用自己的一生来守护,ROYAL KISS王室之吻系列对戒由此诞生。

莱绅通灵王室之吻系列对戒,传承百年精湛工艺,融入了王室品位的美好寓意,在对戒的基础之上加入了象征王室忠贞爱情的元素,把更多对爱的期许融入到珠宝的设计理念当中,也祝福佩戴者拥有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蒂那样美好的爱情。

其中代表作“ROYALKISS(王室之吻)”系列鸢尾元素的对戒设计灵感来源于王室图腾鸢尾花,采用王室鸢尾花元素,有“爱与忠贞”的美好寓意。在中国,鸢尾花同样象征着坚实的爱情,含蓄内敛的中国人不善于表露情感,一款寓意深长的对戒便成了表达爱意与责任的最佳方式。

鸢尾对戒以精致、柔美的鸢尾造型,点缀以钻石元素,将鸢尾所蕴含的爱情和钻石代表的恒久融合于指尖,寓意深远。是相约一生或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的绝佳选择。

除此以外,ROYAL KISS王室之吻系列还包含有永恒岁月、比翼双飞、芳华、眷恋、公主与王子、一世之约等多款对戒,代表着恋人间的美好、忠贞、承诺和责任。无论是从设计、材质还是起背后蕴藏的情感,ROYAL KISS王室之吻系列都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寄托和向往。

现在上天猫搜索:莱绅通灵!享更多福利!

分享:
相关阅读
王室珠宝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