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彩虹水果麦片,迪丽热巴代言推荐,你馋了吗?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3来源于:转载
分享:
迪丽热巴在《幸福触手可及》剧中表现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一路走来,迪丽热巴的演技越来越好。从《三生三世》,到《幸福触手可及》中飒爽的御姐形象,演得都是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如此有颜有料的迪丽热巴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近日迪丽热巴官宣成为五谷磨房旗下品牌“吃个彩虹”水果麦片代言人,小仙女们是否心动?快来一起get迪丽热巴同款吧!

吃个彩虹水果麦片,迪丽热巴代言推荐,你馋了吗?

好身材,吃出来,快和迪丽热巴一起吃个彩虹

迪丽热巴的神仙颜值无可挑剔,一直都被贴着“美女吃货”的标签,却依然保持着傲人的身材,让无数人羡慕不已!此次迪丽热巴代言选择经过了精挑细选,她的饮食理念与五谷磨房谷物研究中心依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研制的“每日彩虹饮食配方”不谋而合,同样有颜有料,颜值与内涵兼备!

五谷磨房作为天然营养健康食品公司,在“谷物食品”中一直担当着开创者和行业领导者的角色。本次五谷磨房与丁香医生共同研发“吃个彩虹”0添加糖款的产品初心在于“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旨在于关注疫情后年轻人健康生活。此次丁香医生专家团启用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 顾中一、中国首批注册营养师 谷传玲、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 沈立荣等三位专家。丁香医生作为泛健康领域的健康服务品牌,秉承“健康更多,生活更好”的愿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大众健康服务,聚焦医院外健康场景,致力于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导。

“吃个彩虹”推出了0添加糖大果粒高纤水果燕麦片、风味酸奶水果燕麦片两种口味。坚持用食材搭配来保证口味与营养,没有“添加白砂糖”,没有“香精和色素”。燕麦采用低温烘焙技术,不仅口感酥脆不油腻,还保证了燕麦营养不被破坏;水果采用冻干技术,在冷冻和真空的条件下快速脱水,与传统果干相比口感更贴近新鲜水果;尤其是椰子片,经过精选的椰子肉直接烤干,轻咬一口,椰香满溢。

吃个彩虹水果麦片,迪丽热巴代言推荐,你馋了吗?

不要停下努力的步伐,吃个彩虹携手迪丽热巴共进

“吃个彩虹”倾情奉上有颜更有料的“每日彩虹饮食配方”,祝愿我迪不要停下前进的步伐,在演艺道路上永远绽放七彩光芒,健康美丽,开心每一天!

颜值与内涵兼备,美丽与健康并行,食力让你舔屏,还在犹豫什么?速度跟随我迪一起吃个彩虹吧!

吃个彩虹水果麦片,迪丽热巴代言推荐,你馋了吗?

分享:
相关阅读
麦片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