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BA饮水杯新系列,让宝宝畅享喝水乐趣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3来源于:转载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从喝母乳到自主饮水,是每个宝宝长大的必经之路。

及时使用水杯对宝宝的身体发育和认知能力的提高有着关键作用。法国高端母婴用品品牌BEABA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简约时尚的创新型产品,引领时尚育儿潮流。BEABA全新推出三款不同侧重的学饮杯,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需求,轻松陪伴宝宝成长,让育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BEABA饮水杯新系列,让宝宝畅享喝水乐趣


要让宝宝爱上喝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父母耐心教导,才能养成宝宝良好的饮水习惯。在宝宝成长的各个阶段搭配不同侧重的学饮杯,循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自主饮水能力,不仅能帮助宝宝轻松完成由奶瓶到普通水杯的过渡,还能更好地锻炼宝宝左右手的协调能力,促进大脑智力发育。



BEABA二合一学饮杯:有一杯就够了

宝宝从4个月开始,就可以尝试脱离奶瓶,但从“吮吸”切换到“喝”对宝宝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BEABA全新推出的二合一学饮杯恰好可以帮助宝宝,实现从奶嘴过渡到水杯的成长。二合一的设计适应性更强,硅胶奶嘴和有机硅胶鸭嘴可以随意切换,帮助宝宝更快地适应喝水过程。100%的密封性,即使外出也能帮助宝宝补充足够的水分。



BEABA吸管杯:自主喝水好帮手

当宝宝可以熟练使用鸭嘴杯,月龄达到8个月以上,就可以考虑使用吸管杯,让宝宝自主利用吸力完成喝水过程。BEABA吸管杯能有效帮助宝宝实现这一过程的过渡,100%的防漏水设计,即使打开盖子也不会漏。滑盖非常容易打开,让宝宝可以自己轻松操作,配有可拆卸把手可以根据儿童需要随时拆卸,适应更多使用场景。BEABA吸管杯的独特设计,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助力宝宝学会自主喝水。



BEABA不锈钢吸管杯:陪伴旅途的最佳选择

与普通的吸管杯不同,BEABA不锈钢吸管杯,更加适合旅途和户外的场景使用。为了提供给宝宝更健康的喝水体验,BEABA甄选316不锈钢材质,更加健康、无味、耐磨损,比塑料更安心。不仅具有吸管杯的独特设计,选用双层的材质也更加坚固,保温性更强,长时间外出也能良好保温。



安全材质更放心,简约造型有质感

从造型设计到材质安全,BEABA照顾到宝宝的每一个体验,让宝宝享受轻松愉悦的饮水过程。BEABA的产品始终结合安全实用与时尚美感于一体,学饮杯系列甄选Tritan和316不锈钢材质,安全材质搭配简约可爱的造型,让宝宝喝水安全又时尚。



宝宝喝水有讲究,选择合适的水杯搭配科学的饮水方法,让宝宝爱上喝水不是难题。BEABA全新推出的学饮杯系列,致力于为新晋父母提供简捷实用、优雅时尚的创新型产品,让宝宝畅享喝水乐趣,从此爱上喝水!

关于BEABA

BÉABA始终秉持着“设计”、“简捷”、“革新”三个理念,以符合现代年轻父母审美需求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为前提,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帮助新晋父母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亲昵时光。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 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