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疯狂打call卸妆毛巾到底什么来头?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4来源于:转载
分享:
最近几个月,娱乐圈发生一件大事!

想必不少吃瓜群众都已经注意到了,娱乐圈一众明星艺人集体被一款神奇毛巾种草了,还纷纷与之合影夸赞!

明星疯狂打call卸妆毛巾到底什么来头?

卸妆洗脸太麻烦?试试东田手上这条神奇的锗巾吧!”

——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

黑科技,用起来”

——90后气质美女演员@温心Swan

EASYBOSS水神仪物理卸妆,都是嗯哼[大拇指]”

——知名美妆博主@莲龙青Kudos

连中国流行音乐女歌手、制作人王蓉都亲自拍视频,实力验证这款卸妆毛巾的神奇。据说,这条神奇的卸妆毛巾更是赢得了那英、小陶虹、黄晓明、闫妮等一众影视大咖的喜爱。

这么一条小小的毛巾到底拥有什么实力,能让明星们疯狂打call还与之合影留念?!!

卸妆洁面黑科技 颠覆传统卸妆模式

常规的妆后清洁步骤:第一步,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卸除眼部和唇部妆容;第二步,取适量卸妆膏于手掌心不断揉搓直至完全乳化,再上脸;第三步,以按摩手法揉搓全脸,使卸妆膏完全溶解掉全脸(除眼唇部)带妆区的妆容;第四部,用化妆棉擦拭掉已经溶解的妆容污渍;第五步,用洗面奶二次清洁,清洗全脸。

这一套卸妆流程下来至少需要15分钟,每天N多通告要赶的明星艺人们哪有那么多时间花费在卸妆上啊!而EASYBOSS推出的水神仪·美容卸妆巾就完全解决卸妆麻烦、卸妆时间过长这一问题。水神仪·美容卸妆巾使用了独家抽纱纺织技术,将具有能够为肌肤注氧、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细胞活化与抗菌的锗元素和锌元素融入了材质仅有人类毛发1/250的纳米纤维中,制成这款黑科技美容卸妆毛巾。

只用这一条毛巾加一盆清水就可以轻松卸除所有难卸的妆容,不需要再使用任何卸妆洁面产品,什么卸妆水、卸妆液、卸妆膏、洁面乳都可以统统不要!难怪明星艺人们都对它爱不释手~

(+视频:王蓉卸妆视频)

水神仪·卸妆毛巾 进驻内陆敬请期待

据悉,EASYBOSS水神仪·美容卸妆巾将于20206月正式进驻内陆市场,敬请期待!相信EASYBOSS水神仪卸妆巾的到来,必将改写传统卸妆洁面历史,开启0伤害卸妆洁面新篇章!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博主 黑科技 卸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