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卡粉?DIOR迪奥彩妆秘籍,夏日妆容无压力!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4来源于:转载
分享:
炎炎夏日,正是仙女们展现魅力的好时机!想要出门就成为最靓风景,除了要添置性感新装,一个充满活力气息的妆容也是夏日必备!但在这个随便走动一下就出汗的天气里,脱妆、出油、卡粉、底妆不均匀都成了完美妆容的劲敌,如何保持妆容的清透完美?集美们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小编为你准备的夏日妆容打造攻略,现在,变身开始!

脱妆卡粉?DIOR迪奥彩妆秘籍,夏日妆容无压力!


底妆是夏日妆容的重中之重,毕竟没有小仙女能忍受出门几分钟,精致妆容就被彻底瓦解,陷入花妆的窘态。赶紧看过来,一抹锁妆,女神王子文同款全天持久的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赶紧get起来!


2.jpg


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 王子文

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拥有超长持久的锁妆功效,为你锁住完妆瞬间,24小时Hold住精致美貌,出门在外尽情嗨,也无惧脱妆危机,每一刻都是最佳状态!


3.png


全新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

这款女神挚爱的神仙底妆更拥有超水润、超遮瑕的双重功效。独具的高效遮瑕因子,实力掩盖斑点瑕疵,轻轻一抹,斑点、痘印瞬间隐匿,就算超级难消的万年黑眼圈也能轻松覆盖。超轻薄水润质地,更仿佛轻覆薄纱,让肌肤随时随地自在呼吸!


4.png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12种色号由浅入深,完美匹配每一种肤色,让你轻松打造自然清新妆容,更有哑光和亮泽两种妆效,让你随自己的心情风格任意切换,尽情释放女性魅力!


5.jpg


除了神仙底妆,想要在夏日惹眼出众,当然还少不了一抹吸睛红唇!要说夏日妆容重点,当然是元气优先,而元气满满的诱惑双唇才是活力妆容的制胜关键。小编已为你选好了女神章若楠挚爱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让你在这个夏日耀眼夺目!


6.jpg


青年演员 章若楠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7.jpg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哑光妆效

要说让每个女生都无法拒绝的唇膏,这抹传奇正红绝对是当”红“不让,不挑气质肤色,不挑场合的她,无疑是人手必的神仙色,神秘高级的哑光色号,让你在涂上的瞬间,气场秒变两米八,走路都带风!


9.jpg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缎光妆效

作为谁涂谁美的代表色,DIOR迪奥缎光妆效999是无数仙女的心头好,一抹勾勒饱满双唇的缎光妆感,让双唇饱满滋润,尽情释放唇间魅力!


11.jpg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金属妆效

想要妆容一眼惊艳,那这支涂上就自带夺人光彩的金属妆效999你绝对不能错过~细腻的金属珠光,光泽感十足,超级滋润的膏体,双唇仿佛自带细腻金闪,前卫时髦,娇艳动人!

夏日妆容秘籍已准备就绪,想要打造元气妆容的你即刻get 明星挚爱的同款DIOR迪奥彩妆,开启元气夏日妆,美就现在!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分享:
相关阅读
同款 卡粉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