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REVOLUTION - PRO TREK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5来源于:转载
分享:
休闲户外的穿搭在如今的潮流文化中出现的越加频繁,也能见得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户外的热爱。如果你对休闲户外的穿搭情有独钟,想把这种潇洒的生活态度平铺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融入自身个性与喜欢的元素来表达自我。

想驾驭休闲户外的你可以穿梭城市的街头巷尾,体验只属于这个城市独有的氛围,让自己的所见所闻构造出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而在穿越城市的街头巷尾的同时, PRO TREK PRW-70Y -1PR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做到很好的陪伴。

此次卡西欧 PRO TREK 与潮流 @摄影师James J 携手在素有山城之称的重庆打造不一样的LOOK。在休闲户外风格的穿搭下与 PRO TREK PRW-70Y -1PR的加持来提升整体穿搭质感。

另外,PRO TREK 产品作为专业户外手表在功能性上体验也能游刃有余。PRW-70Y -1PR为手表配备了200米防水、太阳能动力+六局电波、三重感应器、钓鱼功能等功能。产品也在细节上为其注入杜拉软表带、X形框架结构等细节提升质感。

考究的做工、外观以及强大的户外性能两者结合让PRW-70Y -1PR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为喜欢户外的你提供一种全新的穿搭选择方向。

分享:
相关阅读
穿搭 摄影师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