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第一步多重要?FRANGI告诉你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8来源于:转载
分享:
还在使用繁重的护肤步骤却发现肌肤状态几乎没有任何改善吗?因为护肤第一步没做好,肌肤通道没被打开,你给肌肤喂的营养可能只是加重了它的负担哦!

护肤第一步有多重要?钢琴艺术家——吉娜·爱丽丝已在多个平台上为大家做了真挚分享。她说:“护肤第一步,传统爽肤水的能量是不够的。”她还大方公开了自己的美丽神器,就是FRANGI护肤精华露(女神水)。


护肤第一步多重要?FRANGI告诉你


近日,吉娜成为了护肤美肌品牌——FRANGI芙蓉肌首位女神代言人,代表FRANGI向集美们倡导“护肤第一步”理念,更因为女神般润白透亮的肌肤频上热搜,#吉娜的护肤第一步#已是护肤圈热议话题。

吉娜的女神肌秘——FRANGI芙蓉肌女神水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是一款能量满满的精华水,富含90%二裂酵母,在护肤第一步使用,能全方位打通肌肤通道,促进后续营养的吸收,美白匀净、补水保湿、维稳肌底一步到位!据悉,女神水的核心专利二列酵母精华Miracleplant(专利号:201711447203.5)与配方由法国SILAB实验室开发。而且,此款精华水不含酒精、香精和防腐剂,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图片2.png




FRANGI芙蓉肌是一个具有全球化妆品供应链整合能力的护肤美肌品牌,甄选环球前沿科技成分,与国际著名研究室、生产商合作开发及生产,精益求精,打造高品质产品。所有产品都经权威机构临床检测,安心有效。

FRANGI努力打破好即是贵的奢侈护肤定律,让美触手可及。FRANGI认为,美不是特权,是人人都该享受的福利,它关乎自信、快乐与对美好的想象力,每一个对美的期许都值得真挚以待。未来,FRANGI将和吉娜一起兑现“真挚予美”的承诺。


图片3.png


分享:
相关阅读
精华水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