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O打造微生态护肤新方式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12来源于:转载
分享:
在肌肤护理上姑娘们从来都不含糊,柜子里的护肤品堆得满满的。不管是传统护肤品,还是新概念护肤方式,只要是效果好,追求的姑娘肯定不会少。所以对于微生态护肤这个新词汇你是否有所了解呢?这篇文章就带你详细了解一下,国内的知名品牌——BOKO打造微生态护肤新方式!

BOKO打造微生态护肤新方式


BOKO的品牌理念正是:专注肌肤微生态,绽放肌肤本真之美。针对肌肤生态平衡,深入微生物工程技术。以健康、高效的护肤方案 打造微生态护肤新方式 ,肌肤生态健康,美丽自然而然。





微生态护肤,不是单一成分的孤军作战,是针对肌肤微生态系统,一整套协同式护肤方案。不同于传统的的护肤方式——繁杂而似是而非的功能,细分到极致的种类,纷繁复杂的护肤方式——微生态护肤倡导女性在浮躁纷扰的世界里,平衡自我,救赎自己的美丽。





传统护肤鼓吹持久抑菌,将皮肤上所有微生物全部清除,然后通过各种功效物质起到促进面部皮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作用。

今天,我们洞悉皮肤微生态的重要性,发现微生物与我们相依共存,缺一不可,它们是构建人体免疫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皮肤常驻微生物的定殖及其产生的代谢物有利于抑制致病菌的黏附与促进皮肤屏障功能的建立。

一个平衡而稳定的皮肤微生态环境,让肌肤回归自然,让美丽自然绽放。


6.png


微生态护肤的两大优势:

一、加速细胞呼吸作用,提升细胞活性

调节肌肤微生态平衡,让肌肤回归自然纯粹的状态,提高肌肤新 陈代谢的速度。内外转化,加强肌肤自我更新速度。


7.png


二、打造“微分子”,提升营养渗透性

通过微生物工程将活性成分分解为更小的分子,打破“表面护肤”,提高 渗透虑提升吸收性。内外兼修,强化肌肤基底健康。


8.png


BOKO护肤品中的酵母成分系列,是人类文明史中被应用得最早的微生物,千年传承与发展,目前已有1000多种酵母;


9.png


酵母提取物,是从酵母中抽提蛋白质、核酸、维生素等成分,再经生物酶解形成富含小分子的氨基酸、肽、核 苷酸、维生素等天然活性成分;起到高效保湿、增强润滑、镇定舒缓的效果。


10.png


小分子肽成分系列,也是BOKO护肤品中的第二个明星成分,它能促进基质蛋白(matrix protein)尤其是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还可以增加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糖胺聚糖和纤维连接蛋白的生成。

通过增加基质细胞活动,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是皮肤看起来更显弹性和年轻。抑制肌肤的茶酚酞和乙酰胆碱的过度释放,局部 阻断神经传递,使脸部肌肉放松,达到抚细纹的目的


11.png


BOKO打造微生态护肤新方式,补上了传统护肤方式的空白区,让护肤更全面。比如敏感性皮肤的具体表现,是皮肤屏障功能低下。以前针对敏感肌肤的修护,最先关注的是角质层屏障,给皮肤补充角质层屏障的成分,来修复屏障。就像是直接给皮肤屏障长城”添砖加瓦“。

而微生态护肤,则关注到了微生态屏障。这些微生物,则如同城墙的守卫军,它们不仅日夜守卫城墙与入侵者作战,还能主动帮助修补城墙的破损肌肤的微生态屏障。


12.png


如若你也想感受一下,不加购试一试!

分享:
相关阅读
肌肤护理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