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SSEY MIYAK三宅一生手表”解读真正的时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17来源于:转载
分享:
不知道近期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满大街的漂亮小姐姐仿佛约好了一般齐齐换上短上衣+短格裙,走起了少女风路线。打开各大社交媒体,“让Lisa、Jennie爱惨了的BM风”、“欧阳娜娜BM同款”等热门标题铺天盖地。一时间,BM风,统一“小码女孩”的新兴时尚风潮,轰炸着每一个时髦女孩的神经。

从“ISSEY MIYAK三宅一生手表”解读真正的时尚
        


       但是,当这股风吹了几个月,我渐渐地从一开始的欣赏美颜,变成对这种千篇一律的装扮审美疲劳。在看到这股浪潮之下衍生出的这张BM女孩身高体重标准表”,我最后的底线彻底被击溃了。

图片3.png 

        当求时尚变成了刻意模仿甚至是盲目同款,无形的“身材羞辱”绑架了女性自由。我内心不禁生出了疑问,到底是时尚主宰了我们,还是我们主宰了时尚。时尚,是人类创造的,人类才是审美主体。真正的时尚,更应该是一种个性,拥有主动选择的话语权,任何东西都不应该贴上特定的标签。

当有人给你一个机会,以自然、最原生的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美好你还会在意性别、规则、标准的限制吗?近几年来,时尚界也一直在尝试打破规则,在服装上将各种各样的元素互相融合,诠释“独特个性”“时尚属于每一个人”的全新的时尚理念。

图片4.png 


除了服装,这种时尚理念也被应用在配饰方面。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源于日本的知名服饰品牌,他是由三宅一生先生于1970年在东京创立的三宅一与山本耀司、川久保玲、高田贤三并称日本四大设计师。他提出的“普世着装”理念一直为整个品牌沿用。

图片6.png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也因其百搭百变的风格、新颖的设计广受好评,被奉为性价比好的手表品牌。

其中,由以实验性的崭新创意享誉国际的设计师吉冈仁德所操刀的TO系列腕表最为个性化。从材质到外观设计,都完美糅合现代感与东方传统哲学,仿佛在宣誓着“永远照着自己的步调走,不随波逐流。”

图片7.png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

吉冈仁德非常重视材料的特性,银表盘、不锈钢表带加上铝制指针,时间的显示不采用传统的数字提示,而是突破性地采用规整的刻度,让手表整体造型看起来仿佛是从金属块中雕刻而成的艺术品。历久弥新的特殊材质,见证着时尚经典单品的不朽,充分彰显佩戴者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与独特的时尚品味。

图片8.png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

圆形的CD表盘,呈同心圆状,内部外侧显示小时,内测显示分钟,线条的切割细腻精湛。这种无结构模式,简约中透露着细节的精细,简洁纯净而又力度刚劲,冲突又和谐,正如我们百变复杂的个性。


图片9.png 

 

手表同一款式,却启用磨砂哑光、亮面的黑银两色,大气的中性风范,跨越了性别界限,颠覆了传统对年龄、肤色的刻板规则,低调神秘的色彩,让它能hold得住各种场合、各种服装风格,无论商务亦或休闲。正如我们不断打磨自我,寻求生活与工作、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图片11.png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TO系列手表向我们解读了真正的时尚、潮流:独一无二,不从众。你可以是纤细苗条的,也可以是丰腴的;你可以是文静内敛的,也可以是活泼好动的;你可以是洒脱感性的,也可以是冷静理性的。每个人的服饰选择,都标示着内心深处的向往在这场时尚的变革中,我们不再是被界限所套牢的群体我们就是自己的勇士。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 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