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受追捧的VTMT是什么宝藏法国品牌?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28来源于:转载
分享:
机车、工装大家看到这两个词最先想到哪个服装品牌?

想不到吗?我要放图了!

现象级受追捧的VTMT是什么宝藏法国品牌?

8_2

没错,就是VTMT

现象级受追捧的VTMT是什么宝藏法国品牌?机车,工装的潮酷鼻祖?插图(2)

法国高街潮流品牌,植根于法国潮流街头文化。用一个特定的观点,集合了不同季节的欧洲最新潮流男女服饰。该品牌的产品也在很大领域影响及改变着欧洲时尚潮人的生活方式。VTMT所有产品都建立在一个概念之上,适应每一季欧洲最新的潮流生活方式,VTMT是法国街头潮流中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也以一种复杂的方式接受现在。

吴克群身穿VTMT条纹衬衫

 

张哲瀚身穿VTMT短袖T-shirt

 

陈星旭身穿VTMT条纹衬衫

 

无论衬衫、卫衣、夹克、棉服,看似风格差异,却都透露着性格。VTMT所有的设计都秉承一个理念,那就是让你能够“做自己”,不同的人会穿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一件衣服也混合诠释不同的情绪,VTMT让所有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驾驭未来,追随VTMT!

分享:
相关阅读
潮流品牌 时尚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