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花田618再创辉煌,单店销量过亿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作为电商平台的两大节日之一,年终大促618刚刚过去。

作为国产身体护理领域的领军品牌,半亩花田在本次大促中更是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不仅多项单品取得天猫销量第一的好成绩,旗舰店单店更是销量过亿,顺利加入“天猫亿元俱乐部”。那么半亩花田是如何在消费经济相对冷静的当下取得如此不凡的成绩呢?笔者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一、敢于打破自我,突破创新

半亩花田是国内最早开始进军手足膜品类的品牌,旗下手足膜产品更是销量稳居前列,但半亩花田并没有因此就故步自封,而是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我。2019年,半亩花田推出了烟酰胺猫爪手膜,这款新品在继承了原烟酰胺手膜高性价比和产品口碑的同时还创造性的将手膜膜套造型做成了猫爪形状,可爱萌动的造型瞬间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据悉,本次618活动期间,半亩花田猫爪手膜的销量一跃提升到了天猫手膜品类销量第一的位置。


半亩花田618再创辉煌,单店销量过亿


二、加强专利研发,技术升级

在护肤领域,一个品牌如果只是拿市面上已成熟的技术去生产和销售自己的产品,那么它面临的只能是被市场淘汰。半亩花田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新品研发的过程中更是直接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专利技术——rivtor技术。

Rivetor技术是一种肌肤屏障修复技术,半亩花田研究所精研皮肤结构和生理,根据皮脂膜成分、角质细胞间脂质的结构和成分,研究出了半亩花田皮肤脂质结构恢复技术,配合应用花田植物油脂、花田植物发酵物质等,可以迅速恢复皮脂膜和角质细胞间脂质的结构和功能,修复皮肤屏障。



而率先采用rivtor技术的全新单品——半亩花田烟酰胺樱花磨砂膏更是一经发售直接摘得了618期间磨砂膏品类单品销量第一的桂冠,这个销量正是消费者对于品牌、对于产品最直接的认可的提现。技术领域的突破更是奠定了半亩花田在身体护理领域的行业地位。技术决定了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三、善用明星力量,加大宣传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信息庞杂、品牌众多的当代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这种时候,合适的宣传就是将“好酒”带出“巷子”,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酒”的“醇香”。而明星代言更是宣传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早在19年上半年,半亩花田就宣布了全新磨砂膏品类代言人关晓彤。一年以来双方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关晓彤本人更是多次出现在直播间为半亩花田倾情“带货”,尽力推广。



而今年半亩花田也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全能艺人、当红小花鞠婧祎。5月12日,半亩花田官方微博宣布鞠婧祎成为半亩花田烟酰胺樱花身体磨砂膏的产品代言。而鞠婧祎也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表达了对于半亩花田产品的喜爱。而在本次618大促活动中,鞠婧祎代言的烟酰胺樱花身体磨砂膏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据悉,6月15日至6月21日期间,半亩花田烟酰胺冰淇淋磨砂膏交易指数达突破新高,交易增长幅度更是实现了倍数增长。



2020年全年已经过半,各大高校也开始筹备期末考试,而每年的618大促也是电商平台和商家所交出的一份年中试卷,产品创新、技术能力、销售能力都是这场的考试的主考科目。而今年的半亩花田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尤其在“三门主科”的考核方向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但成长仍将继续,让我们期待半亩花田的下一次表现。


分享:
相关阅读
天猫 国产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