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05来源于:转载
分享:
自然堂缘起地球第三极喜马拉雅,秉持着“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信念

  自然堂缘起地球第三极喜马拉雅,秉持着“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信念,在传递给消费者美的同时,自然堂也一直在坚持保护美的源头。在明星产品冰肌水上市十年之际,自然堂不忘初心,携手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高甜明星CP郑恺和苗苗,以及新生代偶像歌手林凡等豪华阵容,共同发起了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守护十年传奇冰肌水之源,延续大自然的美丽馈赠。

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不忘初心,回馈自然

  在遥远而美丽的喜马拉雅,那里有着地球上最纯净的冰川水、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雪地植物、有沉积亿万年赋有天然能量的海洋矿物质,那里有大自然的万千色彩和美妙气息,有神秘古老的文化传承,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取之不尽的原料来源和创意之源。全球变暖导致冰川融化、草地沙化等种种问题的暴露,使喜马拉雅的生态环境逐渐失衡。自然堂始终不忘初心,为更好地改善喜马拉雅的生态环境而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这座绵亘万里、肩负着维系全球生态平衡重任的广袤山脉。

  2016年自然堂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并携手中国跳水队成员秦凯、何姿、吴敏霞等发起“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而这只是自然堂公益之路的起点。2017年,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郑恺等多位明星加入“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助力自然堂在西藏日喀则亚东县的多庆湖畔种植了66万平方米的绿麦草;2018年,自然堂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种下百株龙胆草幼苗;2019年,自然堂在雅鲁藏布江畔公益草场又种下了100万平方米绿麦草。

  今年,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迈进第四季,自然堂继续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携手,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了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持续为喜马拉雅生态贡献绿色守护力量,用热爱和责任,让这份公益初心再次得以延续。

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十年传奇,暖心公益

  从2016到2020,从第1平方到第266万平方,在西藏喜马拉雅山脚,自然堂公益草场以每年可观的速度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播下希望与绿色。在今年的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中,消费者每购买1瓶160ml自然堂冰肌水(限量20万瓶),自然堂就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用于种植100万平绿麦草,一起守护喜马拉雅生态环境。

  自然堂不仅通过公益环保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品牌源头,在产品设计本身也兼顾到节能环保和环境友好。瓶身采用一次成型、渐变领先技术,瓶身无需再覆膜、印字等多重工艺程序。每年可减少约80吨油漆使用、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节约333户家庭用电。

  作为明星产品,自然堂冰肌水凭借高科技、高功效的硬核实力,赢得了数万千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市以来,创造了一段长达十年、累计售出逾6000万瓶的销量传奇,是万千女性的美肤秘籍,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保湿神器!而种草公益就是将来自喜马拉雅的美好祝福反馈给这片土地,此次见证仪式上,自然堂代表将来自5128米曲登尼玛冰川的自然堂冰肌水赠送给藏族青年,希望将幸福和美好带给她们。

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传奇的产品,源自传奇的品牌源头。自然堂冰肌水采用喜马拉雅海拔5128米的冰川水做原材料,每瓶都蕴含数以万计的小分子团,可以快速渗透5层肌肤直达肌底,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促进有效成分功效发挥,激发澎湃保湿力,从而可有效提升85%锁水力,吸收效果堪比液态导入仪,让保湿力澎湃释放,激发肌肤能量。同时自然堂冰肌水中也融入了来自喜马拉雅的珍贵龙胆复合精萃,喜马拉雅的龙胆花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种恶劣环境,具有舒缓、镇静及滋润肌肤的功效,高原植萃、高能抗氧,可有效舒缓肌肤。

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明星加盟,强势助阵

  美好的事情值得更多人的加入,在自然堂冰肌水走入十周年之际,“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的队伍也在一直不断壮大,每年都有新鲜血液强势加盟,共同为成就更美的喜马拉雅助力。今年除了郑恺和苗苗这对高甜CP合体加入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行动中外,今夏在《青你2》中有不俗表现的林凡也加入到自然堂公益合伙人之中。在7月28日当天的开幕仪式上,林凡被授予“明星公益合伙人”称号,并一同感受了播种绿麦草籽的过程,感叹绿麦草的蓬勃生命力,为种草喜马拉雅贡献属于自己的绿色守护力量。

不忘初心 | 守护冰肌水之源 延续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

  2020年,相比往年开始得有些艰辛,但正是凭借着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才能送走严冬,迎来春暖花开,也迎来夏花烂漫。自然堂冰肌水的十年传奇,源自喜马拉雅大自然的美好馈赠,而自然堂也愿回馈自然,与喜马拉雅守望相助,延续她的自然之美,也续写自然堂冰肌水的下一个十年的辉煌传奇。


分享:
相关阅读
第三极 林凡 冰肌水 环保 喜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