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真爱不灭,ORANGE CUBE七夕礼盒挚爱呈现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11来源于:转载
分享:
临近七夕,整座城市沐浴浪漫香气,相信你也早已蠢蠢欲动,计划在即将到来的七夕节当天,为ta制造一份甜蜜回忆。为此,ORANGE CUBE臻选人气单品,推出三款七夕礼盒,包含首饰套组和特别定制的设计款丝巾,奢华宠爱只为一人。

111.jpg

    临近七夕,整座城市沐浴浪漫香气,相信你也早已蠢蠢欲动,计划在即将到来的七夕节当天,为ta制造一份甜蜜回忆。为此,ORANGE CUBE臻选人气单品,推出三款七夕礼盒,包含首饰套组和特别定制的设计款丝巾,奢华宠爱只为一人。礼盒包装以澳洲花园的自然之力为灵感,饰品与丝巾掩映在缤纷花朵中,为TA送去极致甜蜜告白。

222.jpg


    星芒礼盒由同系列的星芒耳饰和星芒手链构成,整体采用麻花编织纹理,带有意大利复古风情,仿佛置身西西里岛地中海岸。厚重的故事感承载于轻盈耳饰,金色光芒闪耀耳间。光面金色手链单独佩戴流露chic时髦气质,更可自由搭配挂坠,风格随心转换,给爱情多一点新鲜感。

333.jpg


444.jpg


    极光礼盒分为A、B款,提供丰富的节礼选择。极光礼盒A组包含吉光片羽项链和时光手链+极光挂坠套组,项链正面镶嵌白贝母,光泽低调闪耀,背面精工打造起伏肌理质感,一份告白,双面惊喜。时光手链采用不对称设计,独立佩戴彰显特立独行的个性态度,与套组中的时光挂坠组合佩戴,平添优雅女性气质。

555.jpg


    极光礼盒B组加入“挚爱永恒”时钟项链,精选粉贝母表盘,贝母柔和的光晕和甜蜜粉色交织,在金属和宝石的映衬下更显精致可爱。夏日,漫步在阳光下的草坪,树影婆娑,时钟项链随身体晃动摇曳颈间,一幅明媚的法式油画跃然眼前。



    人气偶像陈立农在杂志大片中佩戴吉光片羽项链。美人如玉,白贝母的温润光泽点亮颈间,背面的特殊金属肌理呈现精美质感,在胸口种下一片波光粼粼的爱情光影。项链采用可拆卸设计,挂坠部分可单独取下作为丝巾扣使用,解锁多种时髦LOOK。



    深受顶奢宠爱的音乐人蔡徐坤用一首《情人》唱出高级甜蜜感。甜而不腻,恰到好处,就像他佩戴的时钟项链,金色边框搭配不同底色,镶嵌有多彩宝石,缤纷色彩混搭交融,奏出致爱恋曲。表盘上时针分针定格5:20,边框点缀心形装饰,形似丘比特之箭,精致细节加持,狙击情人之心。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势头正劲,30+女性的自信身影霸屏一夏。自由、果敢、沉稳,时间不令风情消解,带给姐姐们收放自如的掌控力。在郑希怡身上,能看见香港娱乐圈黄金时代的影子,利落的马尾辫,剪裁贴身的漆皮包臀裙,郑希怡美得富有侵略性,并从不吝啬展露。胸前与之搭配的极光挂坠采用外方内圆的造型,线条干练大气,无论是优雅OL,还是港风大姐头,各种风格均可适配,展现女性多样的美。


    七夕钜惠8月10日起陆续上线,在天猫、京东、小红书、苏宁易购、洋码头等平台搜索“ORANGE CUBE七夕礼盒”,惊喜优惠等你发现。


    时光流转,真爱不灭,用ORANGE CUBE七夕礼盒定格甜蜜瞬间,与ta一起的每分每秒,似金属不褪色,与宝石共闪耀。

999.jpg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光流转 七夕节 定制 意大利 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