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彩妆实力出圈,兰瑟穆夏眼颊盘让你变身仙气小甜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12来源于:转载
分享:
对于眼影,很多姐妹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姐妹认为眼影盘买一整盘颜色越多越好,用起来很方便。

但有的姐妹认为买单色眼影才好,有的眼影盘有很多颜色都没用。可是单色眼影又很麻烦,所以今天跟姐妹们分享一盘全能的细腻植物彩妆——兰瑟穆夏眼颊盘,让你立刻变身仙气小甜心。

植物彩妆实力出圈,兰瑟穆夏眼颊盘让你变身仙气小甜心

主打植物彩妆的兰瑟穆夏眼颊盘,以《四季》系列的组画为外观装饰,分别呼应四大季节的春、夏、秋、冬拟人化的少女画像,浓浓的古典风。除了将艺术融入美妆中,还将眼影、高光以及修容系列都完美融合在这眼颊盘中,一盘搞定,宝藏又实用感满满!

一盘多用之眼影

 

说到一个眼影的好坏,那一定要从它的粉质和显色度说起。兰瑟穆夏眼颊盘推出了16色对应一年四季的眼影组合,包含哑光、珠光、闪片等不同质地,既可甜美清新,也可飒爽。用哑光打底,配合高亮度的大颗闪片,亮片自带吸睛效果,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加闪耀。这盘眼影粉质细腻,颜色都很好看,显色度也高不会卡纹。只要掌握眼尾加深色要少量多次的叠加,注意晕染不要大面积上色,那怎么上妆都好看。

一盘多用之眼线

没错,这盘眼影还可以当眼线!在用最深色加深眼尾时,可以用扁平头的刷子蘸取最深色带过眼尾做眼线,这样可以直接过渡眼尾,不会突兀,相比黑色眼线笔更自然。卧蚕直接用扁平头的刷子蘸取右上角的浅咖色做卧蚕。但是要注意蘸取后抖一抖粉,不然很容易颜色都堆到一起。

一盘多用之卧蚕

不用担心,兰瑟穆夏眼颊盘帮你把腮红也搞定了,用腮红刷取哑光裸橘色在眼下位置向外扫,晕染出自然过渡的效果。完成了腮红自然也少不了高光!五官更加立体的同时则会更加少女。兰瑟穆夏眼颊盘中微闪香槟金高光最适合不过,将其扫在苹果肌的位置,仙女气质立马就GET起来了。

分享:
相关阅读
姐妹们 变身 装饰 细腻 系列 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