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13来源于:转载
分享:
AMOUR (爱)、AMOUREUSE (情人)、SCÈNE D’AMOUR (恋爱之境)、FÊTE D’AMOUR (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DIOR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

AMOUR (爱)、AMOUREUSE (情人)、SCÈNE D’AMOUR (恋爱之境)、FÊTE D’AMOUR (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DIOR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如今,这种炽热情感更加意义非凡。为传承这一经典主题,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创作全新 DIORAMOUR 限定系列,献礼中国情人节,以爱的宣言致敬丰富多元的世界文化,这正是DIOR迪奥的不竭灵感之源。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1)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2)

“I LOVE YOU”三个字以多种语言呈现,如同即兴涂鸦般点缀于经典LADY D-LITE 和 BOOK TOTE手袋,亦为 D-CONNECT 运动鞋、一款丝巾及水手条纹上衣增添点睛之笔。 与此同时,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巧妙融合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爱有加的红色和圆点花纹,重塑迪奥经典手袋、甄选成衣、内衣、MITZAH 丝巾、时尚珠宝及精致卡包,邀您倾诉甜美爱情诺言。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3)

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张雪迎、青年演员张慧雯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4)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5)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6)

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浪漫爱语点缀于夹克及LADY D-LITE手袋之上,举手投足流露七夕浪漫气息。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7)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8)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9)

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张雪迎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象征浓烈情感的红色与圆点花纹装点上衣及迷你BOOK TOTE手袋,映衬娇俏灵动的甜美气质。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10)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11)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12)

青年演员张慧雯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白色上衣搭配红色短裙洋溢七夕活力,LADY DIOR手袋为整体造型增添柔美韵致。

DIORAMOUR限定系列 倾诉甜美诺言插图(13)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探索DIORAMOUR限定系列,为所爱之人挑选浪漫珍礼!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