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14来源于:转载
分享:
二零二零年中国七夕情人节翩然将至,DIOR迪奥倾情呈献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以多种语言传递七夕甜蜜爱恋。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
AMOUR (爱)、AMOUREUSE (情人)、SCÈNE D’AMOUR (恋爱之境)、FÊTE D’AMOUR (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如今,这种炽热情感更加意义非凡。为传承这一经典主题,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创作全新 DIORAMOUR 限定系列,献礼中国情人节,以爱的宣言致敬丰富多元的世界文化,这正是迪奥的不竭灵感之源。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2)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3)

“I LOVE YOU”三个字以多种语言呈现,如同即兴涂鸦般点缀于经典 LADY D-LITE 和 BOOK TOTE 手袋,亦为 D-CONNECT 运动鞋、一款丝巾及水手条纹上衣增添点睛之笔。演绎原创图案之余,DIORAMOUR 限定系列还巧用品牌两大标志性元素:被迪奥先生视为“生命之色”的红色,以及他同样钟爱有加的圆点花纹,重塑迪奥经典手袋、甄选成衣、内衣、MITZAH 丝巾、时尚珠宝及精致卡包。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4)

DIOR迪奥中国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青年演员胡连馨甜蜜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5)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6)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7)

DIOR迪奥中国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一袭红色薄纱长裙明艳动人,饰以爱之宣言的J’ADIOR高跟鞋更添浪漫优雅气息。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8)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9)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0)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粉色圆点花纹蔓延于外套及裙摆之上一展娇俏之美,BOOK TOTE手袋更添率性魅力。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1)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2)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3)

青年演员胡连馨精彩演绎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灰色上衣搭配红色纱裙休闲而不失柔美,圆点花纹为BOOK TOTE手袋注入个性活力。

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4)DIORAMOUR限定系列 传递甜蜜心意插图(15)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探索DIORAMOUR限定系列,向所爱之人表达炽热浓情!

分享:
相关阅读
克里斯汀 玛丽亚 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