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ROWNIE专研藻类提取护肤,开启抗老新时代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31来源于:转载
分享:
COCO BROWNIE是新西兰本地十分知名的新锐护肤品牌,致力于破解“肌肤不老”的秘密

COCO BROWNIE是新西兰本地十分知名的新锐护肤品牌,致力于破解“肌肤不老”的秘密,其获多项专利的自然原力重塑精萃(NATURAL REMODERMAX)和藻类提取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8年,COCO BROWNIE推出了旗下第一条功能性抗老护肤产品线——虾青素抗初老系列,并将专利自然原力重塑精萃、依克多因、多肽等生物活性成分运用于抗老护肤,成为护肤市场抗老的主力军。COCO BROWNIE成立仅两年时间,便凭借优质的产品与突出的成绩一跃成为了针对功能性护肤购买人群热衷的护肤新宠。

COCOBROWNIE专研藻类提取护肤,开启抗老新时代

多款产品相继上线,进驻国内备受追捧

众所周知,虾青素在护肤品领域中的应用可达到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和促进皮肤愈合修复的作用。虾青素提取于自然界的雨生红球藻中,是具有优质抗氧化能力的成分,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6000倍,用于轻熟龄肌与熟龄肌女性抗初老是安全且有效的,但由于原料开采和研究成本较高,很多品牌望而却步。而COCO BROWNIE作为拥有纯净海域的新西兰专业研究微藻提取的品牌,在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抗初老产品中,便突破性的添加了专利以虾青素为核心成分的——自然原力重塑精萃,并搭配多肽,依克多因等活性成分,实现了对女性肌肤的立体滋养,专业修复。真正有效的抵抗光老化,深受广大爱美女性消费群体的欢迎与喜爱。

优质的产品是COCO BROWNIE与观展人之间最好的桥梁。COCO BROWNIE拥有的四款经典产品:

自发起泡黑科技-COCO虾青素洁面

新西兰冻龄小金片-COCO虾青素面膜

不老小绿瓶-COCO虾青素面霜

1+1>2-COCO虾青素日夜精华

完美的组成了抗老修护的产品矩阵,给广大爱美女性的肌肤逆龄心愿带来了希望之光。

2019年,新西兰COCO BROWNIE正式入驻中国。在COCO BROWNIE虾青素抗初老系列功能性护肤品中,COCO BROWNIE虾青素面膜、精华等多款产品,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得到了皮肤专家、时尚明星、护肤达人们的认可与推荐。甚至在线上平台正式进驻中国前,COCO BROWNIE就已经在小红书、抖音、微博、淘宝直播等多个社交媒体及电商平台被纷纷种草,成为进口护肤领域新晋“明星品牌”。

快速布局,扩张国内销售网络

作为新西兰的本土新锐品牌,在进入中国后产品得到认可的同时,COCO BROWNIE在销售渠道的布局上也下足了力气。2020年初,COCO BROWNIE旗舰店入驻天猫,现已覆盖了天猫、小红书、有赞等知名电商平台;2020年6月,COCO BROWNIE入驻了第一家线下商超——杭州城西银泰西选,累计销量到几百万,现已成为在国内触手可及的新西兰进口护肤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成就的背后离不开COCO BROWNIE对品质的把控和初心的坚持。在COCO BROWNIE看来,肌肤年轻是女性的终生追求,因此安全而有效的抗老是最基本的要求。作为新西兰品牌,COCO BROWNIE致力于无添加的本土配方,减少化学成分对肌肤的伤害,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健康安心的护肤体验。

下一步,COCO BROWNIE将进一步深耕功能性护肤领域,秉承“专研藻类提取,抵抗光老化”的品牌理念,以藻类提取的专利成分——自然原力重塑精萃(NATURAL REMODERMAX)为基质,针对轻熟龄肌与熟龄肌女性不断升级产品配方,精研出更多能够帮助女性抗老化的功能性护肤品,以自然之力还原肌肤年轻态。


分享:
相关阅读
轻熟龄肌 新时代 抗初老 是安 新西兰 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