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服定制店里一家:Glenindiv谷已西服定制店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03来源于:转载
分享:
刚在Glenindiv,这家新派里数一数二的西装店,定制完一套西服,意外的超出期待。

超出期待的部分容我稍后再说,我想先说说店和老板的“怪”。

店是第一怪,作为一家西服定制店,Glenindiv虽然不停地到处宣传西装文化,但却并不想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售卖地点。

其他一些西服店,广纳客源,流量为王,可能的话,我相信把广告贴到街边的电线杆他们也会考虑。

而Glenindiv从来不公开自己的地址,老板讳莫如深,仅限店里的熟客知道。这群人大多是西服老饕,口味挑剔,胡歌、黄晓明都是其中的成员。为了保证每个客人单独私密,即便是熟客,也必须提前预约,贸然到店,一定不会有人接待。

老板是第二怪,思远是上海人,年龄和我相仿。

从外貌你很难把他当作一个喜欢穿针引线的裁缝来看待。但事实上,每分钟他都盘算着把西装赋予一个全新的意义,绝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西服狗”。

同时也是国外西装论坛styleforum的官方ins里少数收录的亚洲人。

上海西服定制店里一家:Glenindiv谷已西服定制店

定制西服行业,从来都是个高门槛的行业。

Glenindiv掌门思远

“为什么选做西服?”

我心直口快,直接问了。

思远也没藏着噎着:“一是因为家学,我往上两代人都在服装行业,从小耳濡目染;二是真心喜欢”

作为最好的新派西装店之一,在店里的室内设计,处处透着“无限”创新。

就连衣服人台上的一个小小的金属部件,也是用完全非工业的形式重新设计,重新定制的。

思远在给我量身的过程中,不经意的说起许多明星或是神秘来客们有趣的定制要求。

能获得挑剔的明星的认可其实不太容易。

而给我定制的西服,明显可以看出他野心和想法,在设计中融入了丰富的曲线,同时包含了经典和现代的特征。

试穿时打的衣服草稿也和大部分店家不一样,忍不住期待成衣。

试衣服的过程大概持续了半个小时,思远把袖子拆下来又装上,在衣服上用花针做了许多记号。

最后成衣

西班牙的国宝级建筑设计师高迪(Antoni Gaudí)说“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

西班牙国宝建筑设计师Antoni Gaudí

如果你访问过巴塞罗那,见过高迪设计的巴特罗之家(Casa Batlló)、古埃尓公园(Park Güell)、圣家堂(Sagrada Família),在见面的一瞬间,就会彻底理解这句话,并且有大概率被堪比上帝之手的美所震撼。

古埃尓公园(Park Güell)

而思远将“曲线”这个词在西服的每一个细节上用的淋漓尽致,无论是下摆和领子的连接,或者是口袋肩膀的呼应,整体工艺上浑然一体,穿着感觉得体而自然。在传统婚礼、求职等场景之外也衍生了多样使用场景。

原本想定做一件普普通通的西服,Glenindiv远远超出了我的期待。无论是上衣还是裤子部分的线条都做得很棒。

每次都不知道应该在袖口上绣点什么,这个“壮”字是我深思熟虑以后加上去的。

再多说一句,思远在帮我定做西服的过程中,全程穿着西服,衣品惊人,真的是把西装表现出了超越传统的感觉,相当于免费提供了一节男士穿搭课。

征得思远同意,分享一些他的照片。

所有图片 来源于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西服店 定制 西班牙 国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