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绘梨佳的同款AMP口红,让你相见很晚的存在!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04来源于:转载
分享:
说到AMP这个新晋日系贵妇彩妆品牌,国内的姐妹们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它在日本本土已经非常流行了

说到AMP这个新晋日系贵妇彩妆品牌,国内的姐妹们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它在日本本土已经非常流行了。毕竟它是由日本美妆界教父石桥宁和教母RUMIKO女士携手创立的,所以给人一种很专业、很能打的感觉。Amplitude家的大A瓶粉底液我已经实名推荐过很多次,这次想再推荐一下他们家的金颜心悦口红,尤其是我挚爱的03号色!

森绘梨佳的同款AMP口红,让你相见很晚的存在!

这款AMP口红目前一共是12种颜色。我今天推荐的03号色是一支土橘色,属于气质裸色系,是这两年特别流行的一种颜色,还算比较日常百搭。当时看到森绘梨佳演绎这支口红的时候,瞬间就被吸引了!就是那种很温婉内敛高级的太妃糖色,将橘色调和棕色调平衡的恰到好处,否则橘色多一分则显得跳跃,棕色多一分则显得成熟。是我心目中最正的土橘色,超日系,稍微带点妆就已经很好看了!

实际拿到手之后,发现AMP口红的质感也很高级,不愧是高奢贵妇级品牌。AMP品牌专属的金色管身很显高贵,然后磁性吸附盖的设计及也很高级,盖起来的时候会有清脆的“啪嗒”声,简约中不失奢华。而且AMP口红的管身做了轻盈化设计,自重很轻,方便携带~

森绘梨佳的同款AMP口红,让你相见很晚的存在!

作为一个红茶控,这支AMP口红的独特香味也很吸引我。虽然我手里的口红也不少,但是香型都大同小异。主要就是巧克力味、花香味、或者浓香型,唯独没有AMP口红的那份独特伯爵茶香味。上嘴之后就能闻到若有若无的红茶香,并且余韵悠长,此刻好想来一杯伯爵红茶。

除了颜色正、香味特别之外,这支AMP口红的滋润度也不错。上嘴之后很顺滑,不显唇纹,但是却不会显得很油,妆效刚刚好。正是因为AMP口红的质地比较柔润丰盈,所以它的延展性和显色度都不错。像我一样唇色较深的妹子如果担心显色问题的话,建议先做一下唇部打底均匀一下唇色,然后多叠涂2层就可以了。毕竟这支AMP口红的膏体比较滋润,叠涂也不用担心干燥起皮。

森绘梨佳的同款AMP口红,让你相见很晚的存在!

最后再说一下持妆度的问题~早上涂好AMP口红去单位,期间正常吃东西、喝水,到了中午的时候会稍微有点脱色,但不影响整体妆面效果。随后会在午饭后补涂一下,然后一直到下班,一天只补一次妆。个人觉得AMP口红的在保证滋润度的基础上,这样的持妆表现已经很棒啦!

接下来的秋冬季节里,我有预感AMP口红的这支03号色将被我独宠!用它来打造温暖婉约的日系妆容,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好吗?答应我,快去“剁手”吧!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姐妹们 同款 彩妆品牌 日系 百搭 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