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丫董事长游慧敏开创三花集品牌,将健康分享给更多人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4来源于:转载
分享:
很少有人第一次见面,就会把“商业大腕”,”经商奇才“诸如此类略显刚猛的词汇,和游慧敏联系在一块,你只会觉得她气质温婉,带着些许书卷气,不知是哪一家的名门闺秀

很少有人第一次见面,就会把“商业大腕”,”经商奇才“诸如此类略显刚猛的词汇,和游慧敏联系在一块,你只会觉得她气质温婉,带着些许书卷气,不知是哪一家的名门闺秀。名门闺秀是真,但了解过游慧敏的人,也都会给她的商业才能实实在在竖上一个大拇指。

1-个人ip.jpg

人生,就是在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中实现价值

”人生,就是在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中实现价值“,这句话被游慧敏践行得一点也不差。

雄厚的家族背景给了游慧敏当公主的资本,但她并没有选择当一个不谙世事,受他人庇佑的角色。大学研读法学,在校期间就屡屡展现超出同龄人的才能,毕业之后,游慧敏扎根于律师事务所,稳扎稳打。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游慧敏比其他人跑得更快更远,数年的积累和沉淀,也为今后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家族公司需要人才管理,应家中需要,游慧敏放弃了热爱的法律事业,回到家族公司。发光的金子,在哪里都不会逊色。游慧敏帮助家族筹建星级酒店项目,担任酒店董事长一职,逐渐把这项事业也经营得风生水起。

雄厚的家族实力,成功的企业家,卓越的商业才能,渊博的才学,游慧敏一步步超越自我,走到旁人艳羡不来的位置,真正活出了人生的缤纷色彩。

受命三丫董事长,进军社交新零售市场

酒店事业稳定之后,正巧妹妹从新加坡大学毕业,酒店便交由妹妹接管,游慧敏担任三丫董事长,开始新一轮的挑战。

多年的商场经验让游慧敏对市场格外敏锐,彼时市场消费转型升级,今天消费者的生活与消费习惯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正是消费升级与科技发展,才促使了社交新零售的诞生。社交新零售是以人为核心的生意,在今天消费升级转型的当下,如果不顺应市场趋势,改变固有思维模式,生意就会陷入瓶颈甚至死局之中。

游慧敏在接触了其他品牌的社交新零售情况后,对传统模式与新零售的优劣更有深刻体会。成熟新零售公司一年的业绩相当传统行业十年的成果,公司规模发展之快是传统行业望尘莫及的,而且社交新零售的公司运营模式更灵活,相对于传统行业的优势,在年初的疫情期间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当时很多实体业面临关门,但社交新零售渠道不受影响正常运营,很多实体业嗅到生机后也快速转型,或改变经营模式而生存下来,社交新零售无疑是当下以及未来最适合的发展模式。

创立三花集品牌,将健康美丽分享给更多人

选择创立三花集品牌,这和游慧敏的家人和朋友有关。游慧敏的父亲因为喝金花茶而受益,多年三高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她身边的许多女性朋友长期喝金花茶,皮肤和整体状态也得到滋养,所以她想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创立三花集品牌,不仅是想把健康美丽带给家人朋友之外的人,更是为更多女性实现更高价值和富足人生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正如游慧敏所说,在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中实现的人生价值,和单纯的经济基础不同,这份价值会让你得到无限大的精神滋养,让你体验到更加缤纷多彩的人生。

谈及未来的规划,游慧敏心中也早有考量,如今社交新零售行业和健康市场都得到国家认可和政府鼓励,未来发展是一片大好景象,三花集品牌在社交新零售将逐渐站稳脚跟,不仅能更快为更多人群的健康美丽带来益处,也能为更多人群提供创业平台,帮助共同创造人生价值,传播一份独有的正能量,真正承担起一家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她的 比其 未来 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