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变身时尚单品 Ladys Elite女装让你轻松变身时髦精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7来源于:转载
分享:
曾几何时,西装是职场男士的必备,是大众眼里的老干部级别单品

曾几何时,西装是职场男士的必备,是大众眼里的老干部级别单品,规矩是它最鲜明的标签,与青春活力的短裤、文艺优雅的半裙、娴静端庄的女士完全不合拍。可是如今,西装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当下最火热的时尚单品,占据了女士衣橱的C位,它不仅是女士们混迹职场江湖的必备战袍,更是日常出街的时髦单品。因此,如果你还没有几件/套西装,那就赶紧去专业女装品牌Ladys Elite看看吧,让你在这个秋日,向着街头时髦精更进一步!

西装变身时尚单品 Ladys Elite女装让你轻松变身时髦精

图:Ladys Elite女装 西装

为了给西装贴上时尚标签,将女性的自信、棱角、洒脱、知性悉数传递,Ladys Elite女装的设计师不仅将丰富的色彩、条纹、格纹以及粗花呢等元素融入西装设计之中,还引入了修身、廓形、不对称、开衩等设计,以此来弱化西装的“干部”风,打破规矩属性,赋予西装一抹柔美,使其利落干练、叱咤风云、飒爽英姿之下暗藏温柔,即刻释放出一抹专属于女性的魅力。

目前,在Ladys Elite女装已然推出了简单利落的正式职场西装、优雅沉稳的复古西装,以及消除秋日萧瑟的彩色西装等多种风格、多种款式等西装,满足你的秋日穿搭完全不在话下,无论是简单干净的白T恤、舒适经典的牛仔裤,还是浪漫青春的百褶裙、性感优雅的连衣裙,总有一款与之匹配,让你绽放无限魅力,将秋日街头时髦精称号收入囊中!

image.png

图:Ladys Elite女装 复古西装

近期,Ladys Elite女装更是全新上线了2020早秋系列,设计师以高级黑、质感白、清新绿、淡雅蓝、迷人粉等多种丰富色彩,并结合格纹、条纹等元素展现别样生机,诠释万物复苏、向阳而生之感,穿于身,似乎我们的生活再次被治愈,令人温暖;再加上修身剪裁设计,完美贴合身形,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当你身着Ladys Elite西装套装时,让周围人觉得你定是个谈吐优雅、意志坚强的人,穿过街头,独留迷人背景,令人追寻。

image.png

图:Ladys Elite女装 2020早秋系列·西装

当然,在Ladys Elite女装不仅仅有着高级感十足的西装,他们还推出了大衣、连衣裙、衬衫等多个品类女装,为你的时尚穿搭“尽心尽力”!相信在Ladys Elite女装进入你的衣橱之后,你将距离街头时髦精更近一步,展现出别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
女士们 时髦单品 衣橱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