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联姻”,奥利司他代餐席卷你的”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7来源于:转载
分享:
如果要问最近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闻?那一定非瑞士罗华集团,联合广州奥利司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奥利司他代餐莫属!消息一出,立刻在中国代餐行业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

如果要问最近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闻?那一定非瑞士罗华集团,联合广州奥利司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奥利司他代餐莫属!消息一出,立刻在中国代餐行业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集团公司,罗华为什么会在健康医疗业务之外另起炉灶,高调宣布在中国推出新款代餐产品?这一切都要从近几年中国代餐市场的发展状况说起。

跨国企业“联姻”,奥利司他代餐席卷你的”胃“!
 

 

驾乘中国“快车道”超速发展的代餐市场

图片2.png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提高,中国各行业市场规模也获得了快速发展,《2017-2022年中国代餐粉行业市场调查分析与发展策略咨询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代餐产品市场需求规模为500亿元,2019年已经增长至945.58亿元,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代餐食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亿元左右。

 图片3.png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蛋糕,不仅雀巢、桂格、卡乐比、西麦等国际品牌在中国大力推广旗下代餐产品,国内的蒙牛、伊利、乐纯、旺旺等知名品牌也纷纷试水代餐市场,推出自己的代餐品牌。

 

奥利司他代餐“独辟蹊径“的研发之路

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代餐市场中开拓一片天地,罗华集团必需要研发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代餐产品。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罗华集团在对消费者需求做过深入调查分析后,聘请多位国际著名营养学家组建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在瑞士总部的实验室中从营养学角度探索代餐的可能性后,终于成功研发出代餐系列新产品。

 图片4.png 

奥利司他代餐一反市场上主打“大单品”的市场主流,首先推出囊括功能型饮品、日常饮品、生活食品、休闲食品的系列代餐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代餐选择,还从“低碳”饮食(Low Carbon Diet)和“低碳”食品(Low Carbon Food)出发,构建了一种尊重环境并有益于环境的生活方式。

 

抵抗饥饿“斗士“,饱腹感持久战打响

图片5.png 

奥利司他代餐特意选用了杂粮、干果、豆类、蔬果等富含膳食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食材作为产品的主要用料;如奥利司他代餐系列产品中的植物复合蛋白能量球,不仅富含能够为人体提供充足饱腹感的膳食纤维成分,低聚果糖成分也能为人体提供较低热量的同时,与不饱和脂肪酸共同促进肠道运动,有益于人体健康。

 

真正让“纠结党“无所适从的丰富品类搭配

图片6.png 

不仅热量低、饱腹感持久,奥利司他代餐的营养也十分均衡全面。除各种天然维生素,钙、铁、镁、锌、铜、钾等微量元素,赖氨酸、色氨酸、苯丙氨酸、等必需氨基酸成分外,奥利司他代餐系列的伯爵奶茶营养代餐奶昔固体饮料等产品中,还包含了从薏仁白芸豆、双孢菇中提取的珍贵成分,可以有效减少体内脂肪的合成。

 图片7.png 

奥利司他代餐饼干类产品,不仅有无糖、低糖等传统品类选项,为特定需求人群提供添加了低聚果糖、白芸豆提取物等特定成分的代餐产品,还专门研发了阿萨伊果复合蛋白肽植物饮这样的排油功能性饮品,只为让大家吃到专业的代餐产品,获得最佳产品体验。

图片8.png 

正如Cory Booker 在环境问题峰会(Climate Crisis Town Hall)上说的那样:选择吃什么是每个人的自由,我们没有权利干涉,但选择“低碳”食品,较少引发气候问题食物的(climate-intensive foods)摄入,不仅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同时也是在拯救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

分享:
相关阅读
低碳 提供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