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说过“我想另辟蹊径,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手法,像建筑师那样去设计每一件作品。所以我会根据女性的身体曲线设计裙装,让人们关注她们的曲线之美。”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2)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说过“我想另辟蹊径,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手法,像建筑师那样去设计每一件作品。所以我会根据女性的身体曲线设计裙装,让人们关注她们的曲线之美。”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3)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4)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格外注重服饰的造型设计,通过精妙构思令材质与廓形相辅相成,精心挑选优质面料,彰显匠心巧思,并辅以丰富多样的图案与配色。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5)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6)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发起一场与迪奥经典元素的对话,回溯意大利和法国时尚的传统与工艺,凸显两者共有的惊人魅力。国际知名钢琴家Gina Alice,青年歌手邓紫棋及青年歌手张碧晨以及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尽显摩登新时尚。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7)

国际知名钢琴家Gina Alice身着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出席活动。 白色衬衫搭配格纹抹胸连衣裙彰显迷人韵致。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8)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9)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0)

青年歌手邓紫棋身着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出席活动。扎染印花套装搭配黑色30 MONTAIGNE腰带,一展绰约风姿。扎染图案斑斓灵动,尽显优雅静谧之美。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1)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2)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3)

青年歌手张碧晨身着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出席活动。粉色扎染套装搭配搭配黑色中筒靴与黑色收腰皮带,尽显酷飒魅力。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4)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优雅风范插图(15)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打造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深入探索赋予迪奥无限创作激情的建筑艺术,打造出极富女性精神与力量的设计。

 所有图来源: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