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男表:藏在镜头里的微观世界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自1987年品牌创立以来,飞亚达(FIYTA),对美学的追求就一直是永无止境的。

自1987年品牌创立以来,飞亚达(FIYTA),对美学的追求就一直是永无止境的。在它的腕表中,一直坚持以现代化、国际化的设计语言丰富腕表个性,赋予美学理念,并与当下多样化的生活方式相融合。其四叶草系列、印系列、心弦系列等腕表产品,早已深入众多腕表爱好者的内心。如今,摄影师系列也隆重登场,打开了手表微观世界的大门。

飞亚达男表:藏在镜头里的微观世界

摄影师系列腕表,灵感源自镜头中的机械美学。它从现代相机中汲取设计灵感,将洞察美丽与记录时光相融合,分秒律动中传达着“时刻发现,生活之美”的理念。该手表以圆形元素为镂空造型,与内在机械艺术完美融合,创意性的表达了“心跳”的瞬间,激发了人们对于机械的痴迷与想象,演绎了一场奇幻的时间与光影的双生记。

飞亚达男表:藏在镜头里的微观世界

表盘的整体设计,复现了现代光学镜头的造型,42毫米大气开阔的多层次立体表盘,带来了更具创意的读时体验,12点位扇形格栅显示小时数,外圈镜头感分钟盘,随着分秒流逝而转动,旋转之间充满时光交错感。

飞亚达男表:藏在镜头里的微观世界

全透明的底盖,可以看到手表本身搭配的高性能自动机械机芯,走时精准稳定,可以看得见机芯每一步的机械魅力,洞察机心律动之美,机械魅力爆棚。

飞亚达男表:藏在镜头里的微观世界

合成蓝宝石玻璃表镜,硬度是仅次于钻石的9级高硬度,无论什么样的环境佩戴,都可以让你无惧磕碰刮花,见证人生高光时刻。油压纹理设计,交融了技术与美学,层层雕刻,精心打造,呈现出了这款手表工艺不凡又触手可及的精致细节。将这样的手表穿戴于腕间,更能感受到飞亚达的匠心力量与温度。

性能方面,这款摄影师系列手表不仅颜值能打,更具有3ATM防水等级,可以实现30米生活防水,下雨天也能佩戴。

不负时光,抓拍美好,留住生活精彩每一刻,这款飞亚达男表,值得选择!


分享:
相关阅读
摄影师系列 四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