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时代,米皇羊绒顺势出击,抢占市场C位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从2017年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到2020年新国货的崛起,三年来,中国消费市场和全球竞争格局都发生了深刻变化。

  从2017年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到2020年新国货的崛起,三年来,中国消费市场和全球竞争格局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国财经学家、企业家吴晓波先生在2019年《新国货表皮书》上指出,国货产品在中高消费人群中渗透率逐渐增强,66.3%的人表示对国货发展非常有信心。

  从追捧洋品牌到更爱新国货,从追求品牌到“选我所爱”,这不仅代表着中国制造的品质与性价比达到了新的高度,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的文化自信得到了大幅提升。

  更多的新国货品牌成为了国民品牌,并逐步走向世界,而米皇羊绒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新国货时代,米皇羊绒顺势出击,抢占市场C位

  以匠心,敬初心

  米皇羊绒自2001年创立至今,一直以重视技术和艺术的优良传统、坚持杰出的标准为傲。

  普通山羊的纤维直径较大,而终生以高原草甸为食,历经寒暑变迁,为了生存常年迁徙的野生山羊绒毛直径极细,生长率极高,同重量下保暖性是普通山羊绒的8倍。

  而米皇羊绒的原料正是精选于西藏日土县的野生山羊,这里所生产的克什米尔羊绒是国际市场上久负盛名的产品,每年产量极为稀少。从手工初选-分梳-制条-染色-高支精梳等工一共需要经过152道精密工序,最终被制成 “白如雪,轻如云,软如丝”直径小於15微米(相等于头发的六分之一)的羊绒黄金。整个过程仿若一场惊心动魄的仪式,充满慑人心弦的魅力。

  在中国,很世界

  在追求尽善尽美的征途上,米皇羊绒邀请北京、上海、巴黎、佛罗伦萨等全球知名潮流设计师和工艺师将艺术灵感倾注其中。他们拥有相同理念,亦同样尊重传统。他们能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满足顾客的需求,引领羊绒时装的潮流风向。事实上,他们也非常擅长于此。

新国货时代,米皇羊绒顺势出击,抢占市场C位

  新国货,新织造

  所谓新国货,不只是设计和品质上的保证,更重要的是赋予其使命和精神。作为中国羊绒时装新国货品牌的领跑者,米皇一直致力于在传承与创新中接轨国际,将中国文化与中国设计巧妙融合,追求文化认同与自我主张,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优质产品,为国潮品牌复兴持续赋能。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新国货,正当时。

分享:
相关阅读
中国制造 吴晓波 国际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