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皮肤八大问题,宝妮蔻为你支招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又到了一年当中换季时节,初秋的温度与湿度变化很大,早晚是秋季,中午是夏季,天天跨两季。皮肤也在这种冷热交替的环境下变得特别脆弱,初秋换季皮肤最容易秋燥,并且这个时期的多风天气,皮肤还要接受风沙的“洗礼”,都容易加速水分的流失。

又到了一年当中换季时节,初秋的温度与湿度变化很大,早晚是秋季,中午是夏季,天天跨两季。皮肤也在这种冷热交替的环境下变得特别脆弱,初秋换季皮肤最容易秋燥,并且这个时期的多风天气,皮肤还要接受风沙的“洗礼”,都容易加速水分的流失。

 

到了初秋,最容易出现水油失衡,又油又干,皮肤屏障不稳,容易发生敏感、炎症,也爱长痘痘闭口,更可怕的是,老化也来得更快。

 

因此,各年龄段的女士们发出了统一的呼声,有没有一款在保证皮肤稳定平衡的大前提下,补水控油、修护抗老、亮白淡印的护肤品?别着急,宝妮蔻修颜美肌霜帮你搞定所有的问题!它蕴含光果甘草、α-熊果苷搭配多种有效植物萃取成分,有效改善暗沉、细纹,干纹等肌肤现象,同时滋养肌肤,长期使用能修复缺水、受损细胞,呈现水光美肌,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解决皮肤八大问题,宝妮蔻为你支招

品牌使命:为美从不止步

宝妮蔻由资深护肤专家及专业研发团队经过十年潜心研究,根据东方女性的审美观念及肤质打造出的高端护肤品。并经过了国内外多个权威机构的51项的化学、荧光剂、激素等全项目检测,成分安全、天然、有效,适合任何肌肤。公司自有工厂,生产车间通过GSPC欧盟国际认证,SGS国际最高化妆品质量认证。公司一直以来都是秉承“品质为本”的核心理念,凭借专业的研发优势来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致力成为“中国轻奢美妆品牌领航者”。

8.jpg
产品功效:多重配方,轻松解决皮肤八大问题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是一款高级面霜,它所有成分均可被肌肤完全吸收,不会堵塞毛孔,不会损伤肌肤,而且还具备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双重功效。接下来,我们将深入了解宝妮蔻修颜美肌霜成分以及功效。

 

1.美白淡斑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含有“光果甘草”这个成分,光果甘草原料十分珍贵,提取过程困难,单克成本跟1g黄金相当,,所以享有“美白黄金”的美称。

光果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高效、安全、绿色的防晒、美白祛斑化妆品添加剂。同时光果甘草提取物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

2.jpg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含有α-熊果苷,α- 熊果苷对紫外线灼伤导致的瘢痕有较好的治疗功效,有较好的抗炎、修复和美白的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和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所含有的α-熊果苷在涂抹之后,经其他护肤成分带入肌肤,直接被皮肤吸收,美白效果更直接。

2.提拉紧致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特含秘制精华,也就是让无数大牌明星趋之若鹜的护肤圣品——水解胎盘(羊)提取物,其中富含蛋白质、核酸、磷脂类、多醣体、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类等可以复活细胞机能的珍贵成分,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柔嫩细致肌肤,配合按摩手法长期使用,犹如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张结实而柔韧的网,收紧松弛皮肤,提升脸部柔美线条。

3.延缓衰老

珍珠粉在古代就被贵族女眷用于护肤美白,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特别写道:“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令光泽洁白”《中国人民共和国药典》及《中药大辞典》中也均指明,珍珠粉在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祛斑美白等方面都具独特作用。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所含的水解珍珠粉相较于普通珍珠粉,分子更小,更易吸收,增添皮肤光泽亮丽的同时,可以增强皮肤弹性,维持原生细胞活力,而且其原料珍珠来自日本北海道的无污染海域,更添珍稀纯净。

4.高效锁水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所含的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在当今美容护肤领域的效果和地位有目共睹,显著的功效令其成为高端护肤成分的代名词,被无数爱美人士所追捧。它具有1000倍的超强吸水能力,强力补水保湿,有效改善肌肤代谢,使肌肤柔嫩,光滑,富有弹性。预防皱纹的产生,延缓肌肤衰老。作为高端护肤品的素养修复霜,在成分上也必然不吝成本。

5.淡化痘印

维生素E为宝妮蔻修颜美肌霜增强了淡化痘印的功效。它出色的抗氧化功能,可使细胞免受体内有毒废物和自由基的破坏,而且易被皮肤吸收,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皮肤受损细胞,改善皮肤弹性,恢复皮肤表层光滑细腻。

6.舒颜抗敏

雪莲花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并对体内毒素所致肝脏及血清中过氧化脂质的升高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表明雪莲具抗炎、组织修复和抗超氧化物自由基的功效。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独特的雪莲小分子提取物,能直接进入肌肤基底层,增加皮肤含氧量,收缩扩张的毛细血管,改善因季节变化导致的角质层变薄、皮肤防护功能薄弱等问题。

7.淡化皱纹

丰富的胶原蛋白是保持肌肤紧致弹润的基础,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采用的三千道尔顿大分子量胶原蛋白分子体积极小,很容易被吸收至肌肤真皮层,充盈干裂萎缩细胞,填补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空隙,从根源延缓老化,淡化皱纹。

8.细致毛孔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中的迷迭香成分能够快速收缩粗大毛孔,平衡肌肤油脂分泌,及时、准确、高效地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养分和水分,令你的肌肤细致平滑。

4.jpg

宝妮蔻修颜美肌霜强大的功效,帮助万千女性解决了肌肤问题。无论是淡斑祛印、淡化皱纹、紧致肌肤、美白提亮,都没让人失望,长期坚持使用,能恢复水润年轻肌肤状态,提升女人整体的气质。

5.jpg

如果想要更好的护肤体验,建议搭配宝妮蔻美肌润肤水、宝妮蔻美肌洁面乳、宝妮蔻塑颜美肌面膜来使用。在用宝妮蔻美肌洁面乳清洁完脸部之后,先用化妆棉蘸取适量润肤水于脸上轻轻拍打至吸收,再取宝妮蔻修颜美肌霜,通过少取、轻点、多拍打的方式,补水滋养、保湿弹润和修护紧致层层递进,逐步改善肌肤问题。面膜早晚一敷,让皮肤全天都拥有好的状态。

分享:
相关阅读
修复霜 防晒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