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新玩法,植物医生联合湖南卫视共创国货潮流节目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三十而已》,今年女性议题的热度攀升带动了女性IP不容置疑的全网大爆。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三十而已》,今年女性议题的热度攀升带动了女性IP不容置疑的全网大爆。

湖南卫视乘胜追击将女性内容与正当道的国货潮流结合,即将于9月20日推出一档《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全新节目。节目将以“国货潮流发布”为主题,进行一系列国货新品的全球首发。

新品发布新玩法,植物医生联合湖南卫视共创国货潮流节目

首期节目湖南卫视即选择与植物医生共创,以沉浸式的派对主题引领独特的带货方式,邀请各个年龄段各个风格的不同明星以体验官的身份尝鲜国货新品——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能慧眼独具抢占先机,占据湖南卫视下一内容风口,源于植物医生一直以来的国货代表身份,及对女性群体的密切关注、呵护。“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源自“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的植物故事,定位于“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更在2020年与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达成独家公益合作,联合推动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将国货之光的社会责任感从中国带向世界舞台。

2.jpg

这一次石斛兰眼霜的新品发布,时刻关注潮流风向的植物医生用最具青春气息的芒果语言、新鲜的表现形式创造全新的国货发布体验,更好地传播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真正国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不仅内含源自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发酵精粹,协同眼部冻龄因子有效紧实眼周细纹,更是创新采用中国智造的智能兰熨斗,每分钟可实现1.5万次的震频导入,4周即可淡化细纹33%。可以说,植物医生从品牌理念到产品功能无不践行着“女人的美在于眼里有光”的精神主张,传递积极的当代女性生活态度,结合新时代女性精神,助力国货品牌推广。

节目舞美创意设计, 见证 “眼里有光”的新 女性魅力

从最新发布的LOGO来看,《看见美好生活》以“女性之眼”为主体图形,释放着女性绽放生机的美好。周围微微上挑的花朵线条柔软而妩媚,与英气的字体相衬,展现女性刚柔并济、丰富多姿的气质。

3.jpg

而节目的舞美方面设计别出心裁,主舞台正面是一只多情的“大眼睛”,也是看见美好生活的窗口。发散的圆润弧线构成花型舞台,中心舞台为花芯,四周散开的似花瓣,花型且富有植物感的镂空雕刻使得整个舞台看起来轻盈欢快,如同一片生机盎然的植物花林。朝气蓬勃、坚韧勇敢的,不仅仅是植物,也是每一个为美好生活奋斗、渴望展现价值的女性。

精心演绎,榜样女性艺人集结超越期待

节目表演艺人也引发了外界关注。不仅将有大热的“浪姐”艺人伊能静、张含韵、金莎、朱婧汐到场助阵,还有甜美少女榜样SNH48、犀利女脱口秀演员李雪琴、奇葩之王马薇薇纷至沓来,她们将用不同的方式大胆诠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展现不同类型女性担当,在舞台上释放出自信能量。

4.jpg

《看见美好生活》以女性表达为创作出发点,将从“长得漂亮”、“干得漂亮”、“嫁得漂亮”、“活得漂亮”四个维度解读当代女性生活。她们可以乘风破浪、逆风生长,也需要相互支持、向阳而生;她们想要拼搏事业、独立自强,也渴望亲密关系、家人与爱;她们希望永葆青春、也甘愿优雅地老去。这个舞台将给予她们最大空间,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建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5.jpg

把握大屏生态,频道携手品牌开创双赢模式

2020年湖南卫视全面推进全时段运营战略,重新建构时段价值链,紧抓今年后疫情时代大环境下品牌对于线上新品发布会的需求,寻找能将白天和周间时段价值最大的机会。此次与中国高山植物护肤开创品牌“植物医生”展开合作,深化“电视+新品发布会”的创新商业合作模式,首创最新最潮的大屏新品发布会模式,探索实现平台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双赢的新道路。

这种创新打造的电视大屏发布会模式,也将解锁更多的创意潮流表达,为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6.jpg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13:30植物医生X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播出!

分享:
相关阅读
新品发布 植物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