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始祖鸟旗舰店开幕暨官宣刘雯为品牌代言人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22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0年9月19日,运奢品牌始祖鸟(ARC’TERYX)全球最大旗舰店正式开幕!与此同时,正式官宣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
全球最大始祖鸟旗舰店开幕暨官宣刘雯为品牌代言人

  2020年9月19日,运奢品牌始祖鸟(ARC’TERYX)全球最大旗舰店正式开幕!与此同时,正式官宣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这家坐落于上海时尚地标力宝广场(淮海中路222号)的旗舰店,被定位为『始祖鸟阿尔法中心Arc’Teryx Alpha Center』,这是目前为止在中国唯一完整展现品牌哲学及精湛工艺的科技互动体验空间,同时也将是所有户外探险追求者的瑰宝殿堂。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加拿大驻中国大使Mr.Dominic Barton举行盛大的剪彩揭幕仪式,为始祖鸟旗舰店奠基。同时品牌代言人刘雯及户外探险领域的风云人物包含:中国大岩壁第一人何川,及杨小华共襄盛举。随后,发布品牌服饰动态秀,展示2020秋冬新品,从头到脚全套装备,护你周全无懈可击!

QQ图片20200922103612.png

  潮圈重磅媒体,聚首魔都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始祖鸟阿尔法中心Arc’Teryx Alpha Center』。包含:Nowre, 1626, Hypebeast, 3125C,潮流志等,盘踞中国潮流重要山头的媒体皆应邀前来,一同见证始祖鸟在中国晋升跃级的重要宣示。同时,一场名为『WHO WE ARE这,就是始祖鸟』的直播随后登场,由OneTouch(KIDULTY潮流先锋联合创始人)及李钰琪(知名模特潮流造型师及潮流媒体)为鸟粉们分享个人生活态度,同时与始祖鸟结缘的经过,最后以身为潮媒先锋的严苛眼光,从不同角度来诠释始祖鸟不仅仅是户外运动圈的顶流,在潮流圈同样是经典王者的原因。

2.png

  经典,永远是潮流中的顶流。

  如何在千变万化的流行中,始终稳如泰山一支独秀?坚持自己的优势持之以恒,这是唯一答案。而面对环境骤变依然能突破自身,通过不断进化生存下来的始祖鸟精神,便是两位创始人Dave Lane与Jeremy Guard对自家品牌和产品的追求。

全球最大始祖鸟旗舰店开幕暨官宣刘雯为品牌代言人

  近年来方兴未艾的Uban Outdoor风潮,就是将原来探险者为因应大自然环境的变化所延伸出来的机能性服饰设计元素,融入时尚圈及潮流玩家的行头中,進而形成一种『致敬专业』的态度。例如: 2020 秋冬女装秀场中设计师Virgil推出OFF-WHITE™ X ARC'TERYX,印象中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户外硬壳Alpha SV 混搭精心制作的礼服,两者所造成的视觉冲击,新鲜且强烈,马上受到潮流圈,时尚圈及户外运动三个领域的关注,可谓是赚足眼球。

3.png

  ACRONYM®创始人Errolson Hugh曾经称:“Arc’Teryx 是户外装备领域中的 Hermes。”

  作为户外探险服饰中的『爱马仕』,始祖鸟的明星商品Alpha SV,便是 Arc’Teryx 领导户外装备进化的最好佐证。只有不断贴近需求的设计,才是最与时俱进的至臻之作。这款问世于 1998 年的硬壳冲锋衣,在户外领域一直有着风暴堡垒的外号,专为适应气候严峻的高山环境而生。

全球最大始祖鸟旗舰店开幕暨官宣刘雯为品牌代言人

  它集齐五大优势:轻量,持久,防水,透气,耐磨,特别适合在恶劣高山极限环境中长时间穿着。尤其是高山绝壁中所处的环境,无时无刻的冻冰,疾风及低温都有可能造成人体不可逆的永久伤害,唯有无与伦比性能的装备,才能给予挑战者最坚强的保护无后顾之忧,帮助使用者不断探索、突破他们的极限。

4.png

  这一切都忠实呈现了始祖鸟『进无止境 设计为本』的品牌精神,以不断进化的专业设计与顶尖工艺自我期许,矢志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回到品牌LOGO上的精神图腾始祖鸟化石图样,这只来自一亿四千万年前的生物,奋力摆脱了在地面爬行的命运,逐渐进化为强健有力的攀爬高手,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勇攀高峰和不断进化,它终于长出了翅膀,埋头爬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分享:
相关阅读
秋冬新品 旗舰店 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