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关注也更懂女性的欧拉,做错了么?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将女性的多面性放大,不管是小女生,还是姐姐们,所展现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将女性的多面性放大,不管是小女生,还是姐姐们,所展现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


更关注也更懂女性的欧拉,做错了么?


图片来源 《乘风破浪的姐姐》 品牌供图

在生活中,她们有着独立的经济能力,有着独特的思考能力,她们自信从容,也精致性感。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也坚信自己所选的。

有鉴于此,长城汽车旗下以萌系、电动为性格的欧拉品牌注意到,汽车设计不应只考虑男性用户,女性用户对专属座驾的需求同样迫切。欧拉好猫的推出,就是对此作出的最好回答。近日欧拉汽车官微发起“520只好猫 女士优先”的微博话题投票,女性以压倒性优势胜出,为此欧拉汽车也贴心准备了520个好猫名额优先留给女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2f564b1d85fcf569c67f559de2f08cda.png


为了满足女性对萌宠的喜爱,欧拉好猫还不只一次强化了“领养“这个概念。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dcb59a4d9f481307506a4dbbd0212b0f.png


还会以更具备青春活力的形象打动年轻女生们的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5218204f76d66df492b51bcdbd0343f9.png


以“喵星情报局“的名义出现在综艺节目上。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3679d71e2a409225e535d5a16786542c.png

图片来源 喵星情报局 品牌供图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显然更了解女性的需求,复古未来的设计,精致的内饰,高级奢华感完全不输百万豪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亲自操刀的好猫,外形基于“复古未来主义”打造,而潮流拼色设计带来的极致视觉享受,满足了内饰的精致需求;好猫将液晶仪表7+10.25英寸中控屏,做成了悬浮式一体式连体大屏,在操控上体现了科技未来感;同时多种热门平台的应用,真正满足现代女性出行的精神需要。

在这些方面,欧拉好猫都作出了完美的回应。

从外观上看,好猫的线条既有圆润平滑,亦有锋芒棱角。正如现代女性既温柔感性,又无畏敢闯。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用色新颖大胆,更能展现不同的个性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8b69edf5ca74265868a12423d569e374.png


从内饰上看,好猫拥有菱形绗缝、潮流拼色、镀铬装饰等完美设计细节,无不显示着新世代车型的精致、奢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074ae844bf6fc5cef321fe955384a449.png


从操控上看,欧拉好猫有同级独有的“一键舒享”模式,当女性们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全身酸痛时,只需轻轻一按座椅便自动启动按摩功能,空调会自动调节最舒适的温度,车厢内也会自动播放起熟悉的音乐,让女性很快从疲乏中舒缓过来。

从智能上看,欧拉好猫的语音交互流畅,还细心地增加了一个“闲聊语音包”,让女生们可以尽情嗨聊。好猫还搭载了喜马拉雅、爱奇艺、抖音、袋鼠故事、酷我音乐等热门应用资源。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诸多便利的智慧驾驶功能。

特别需要重点说一下的是,欧拉好猫有自动循迹倒车功能,这个对女性用户来说,简直是太友好了,众所周知,倒车一直是女性司机们的重大难点问题,现在欧拉好猫推出了这个功能, 当女性用户遇到复杂路况想要倒车时,好猫会自动记录向前行进停车前的最后一段轨迹,需要时可一键启动实现最远50米的循迹自动倒车,彻底解决了女性用户的大难题。

欧拉汽车让消费者看到,它正在针对女生们的需求,真正打造满足适应新世代女性需求的极致座驾,让女性尊享驾趣体验,从而拥有更愉悦的心情。

这个不是口号上说说的,欧拉汽车是用一个又一个细节打磨出来的,之前的白猫和黑猫已经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这样的细节,外表萌,里面柔,一看就忘不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db237a92e39130172233cce5df943ea9.png


图片来源 喵星情报局 品牌供图

而在好猫的身上,欧拉进一步强化了这样的细节,让女生们感受,欧拉比男朋友和丈夫更懂她们的需求,在技术细节上做到了始终对她们温柔以待,丝毫不曾冷落,更不曾辜负。

比男人更懂女人,在部分男性看来,这是被欧拉抢了风头,它甚至比“隔壁老王”还可怕。

而且更错的事情是,欧拉汽车对女性如此体贴,于是便将男性的需求放在了次要位置,果真如此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2c5f0c49965a4863bfb6f48a6c4d53cd.png


如果男生们穿上这样的服饰,是不是很有复古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ab5218df6d4910c1ce4a264f902e4428.png


恍惚间,梦回《卡萨布兰卡》的复古风情。于复古氛围中,又彰显着各自的潮酷气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7/17e5d8a23da4f53ebea7b77b5b85bb65.png


而这样的潮酷,就是欧拉好猫身上最鲜明的标签,也是它有别于其他汽车的最大不同之处,因为年轻,所以卓然而立,不走大众走过的路,也不走平坦的路,就是要走自己想走的路,想去尝试冒险,走出自己不一样的风景。

在消费者看来,这就是欧拉好猫的性感,最有魅力的一面,也是它最有魄力的一面,敢于打破常规,敢于去创新尝试。显然,这样的魄力是其他车企无法比拟的。

显然,欧拉汽车正在让中国汽车看到女性消费者的力量,贴近女性消费者需求,才能赢得未来。

所有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汽车设计 性感 长城汽车 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