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也能抵御城市污染?击退“污染肌”全靠Skin Regimen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10-12来源于:转载
分享:
说到城市污染,可能大家的关注点大多数都是在于“污染对人体健康的损害”,而往往忽然了城市污染其实对我们的肌肤也有着重大的影响

说到城市污染,可能大家的关注点大多数都是在于“污染对人体健康的损害”,而往往忽然了城市污染其实对我们的肌肤也有着重大的影响,要知道我们肌肤衰老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来自外部,尤其是现今秋冬的季节已经来临,肌肤不仅容易缺水干燥,同时灰尘、可吸入颗粒物...污染物都是非常容易吸附在我们脸上的,可能有的人说,我们少出去不就行了吗?但你们要知道烹饪油烟、电磁辐射...也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受到氧化和自由基的侵袭。

城市污染再加上工作和生活的诸多压力,使得肌肤加速老化,变成暗沉无光泽又疲劳的“城市污染肌”!当你某天发现自己的眼角多了条细纹,当你哪天被人问起为什么最近的脸色总是暗黄无气色时,会不会感觉自己已经在逐渐变老了?我想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喜欢这样的场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护肤品也能抵御城市污染?击退“污染肌”全靠Skin Regimen

在众多“抵御城市污染”的护肤品牌中,Skin Regimen所蕴含的独家肌肤长青配方就可以帮助肌肤有效改善四大问题——炎症、氧化、糖化以及DNA病变。

Skin Regimen独家肌肤长青配方

分享:
相关阅读
人体健康 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