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10-13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0年10月11日,由太火文化承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火热的上海时装周期间,于上海市中心时尚地标-静安800秀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1日,由太火文化承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火热的上海时装周期间,于上海市中心时尚地标-静安800秀圆满落幕。本季IKMC致力于打造后疫情时代全新升级的少儿时尚展示平台,力邀国内外顶尖时尚团队、专业评审团共同打造这场时尚赛事,让IKMC成为孩子们在2020这个特殊的十月金秋勇于走出家门,去实现表达自我、感知时尚梦想的大舞台。

  作为时尚界具有权威性的少儿赛事,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自2015年开创,在赛事运营方火石文化的专业打造和战略性规划下,发展至今短短几年,已经跨越全国设立三十余个分赛区,联动一二三线城市中心商圈,吸引上万名小选手参与其中,辐射逾十万组家庭。今年年初的疫情影响了各行业乃至儿童时尚产业,但IKMC依然坚持举办,在难中寻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做好中国新一代孩子们的时尚素质普及推广工作。大赛在今年同时新设立了品牌面试会环节,为kids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的品牌甄选表演模特,为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参赛小选手们创造更多展现自信的机会,与品牌和原创设计师们共塑行业生态新风貌。本次IKMC多方位立体曝光大赛进程,全媒体覆盖传播赛事亮点,不断以国际化的专业品质定义中国少儿时尚赛事的新标准。


 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颁奖盛典现场


  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近三百名小选手来到全国总决赛现场。作为时尚舞台的“新生力量”,所有入围总决赛的小选手们当然拿出了“当红不让”的自信和勇气。对各大重量级奖项展开了激烈角逐。在强大的评审团面前努力呈现每个赛事环节的个人展示,争当IKMC时尚小ICON。


1602570762539623.jpg

评审团、 特别颁奖嘉宾阵容:从左至右依次为

国际超模张航,栩栩多多首席运营官徐国清先生,Enhenn品牌设计师张璐女士,塔卡沙品牌设计师樊炟先生,Hanakimi品牌经理陈秀女士,Boylondon 设计师团队代表云吉女士,国际超模张瑜,国际超模侯梦蝶


  本次全国总决赛组委会特邀了全球时尚大咖、国际超模、著名时装设计师组成强大评审阵容,以专业的态度、独到的眼光甄选出独具光芒的具备潜质,怀揣T台梦想的时尚小ICON。其中国际超模张航是2018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广西赛区冠军,出道不久便迅速登上了PRADA和GUCCI的T台,与倪妮共同登上《男人风尚》的封面与内页大片;国际超模张瑜为201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先后参与Dior、Hermes、Celine等国际品牌演出;国际超模侯梦蝶,一位自带超模标签的实力演员,进军好莱坞,同时多次合作Dior、LV等国际大牌;国际超模余航,Versace广告大片第一位中国男模面孔、连续四次登上LV巴黎大秀,新一代中国男模领军人物。


1602570781599911.jpg

少年组冠亚季军:224号毛思颖、225路焯珺、222号高梓涵;

少儿组冠亚季军:157号陈炫皓、167号周暖、141号赵柏瑞;幼儿组冠亚季军:8号张舒苡、70号于兴威、30号张一禾


1602570801939309.jpg

  本次大赛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BOYLONDON和hanakimi品牌为大赛提供了精美礼品。在视频合作媒体爱奇艺,360儿童,东方网,KIKS,时髦腔,喜马拉雅儿童的鼎力推广报道下,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冠亚季,赛服组礼服组冠亚季,网络全民偶像,明日之星等重量级奖项接连揭晓,在场小选手们在感受别具一格的秀场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1602570850365974.jpg


1602570886906571.jpg

  而颁奖盛典当日的表演节目更是精彩纷呈,Boylondon作为大赛的赞助商,开场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秀,更有立新娱乐女团SUG及DS家族带来的舞蹈串烧穿插在颁奖环节之中,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缓解了颁奖盛典紧张的气氛。


1602570905323786.jpg

1602570969132623.jpg


  作为中国儿童时尚行业的风向标,IKMC一直倡导“每个家庭皆时尚”的全民时尚概念,“火石亲子红毯秀”环节中宝宝和时尚潮爸潮妈齐上阵,有些家庭还穿着亲子装出席,映衬了温馨的亲子关系和渲染了浓厚的亲子时尚氛围。每一位参赛颁奖的宝贝,至少会有2-3位穿着时髦的家庭成员坐在观众席上为他们加油,保驾护航。


1602571039980803.jpg

  此次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举办,离不开各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国内儿童时尚产业蓬勃发展,作为赛事的运营方火石文化始终致力于将赛事标准提升至国际化水平,为了帮助中国孩子未来更快地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对时尚素质的高要求,IKMC将继续让孩子们在提高时尚触感的同时让他们自在享受童年。

       


1602571059737075.jpg


  详情请搜索:IKMC
所有图片 主办方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上海时装周 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