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热门的迪奥B27运动鞋发布了全新配色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


热门的迪奥B27运动鞋发布了全新配色,它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抢购热潮,这款B27运动鞋汲取多元灵感,从八十年代网球运动鞋的复古外观,到滑板运动的潮流元素,兼收并蓄,独到诠释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崇尚的运动风范,为现代男士呈献新颖的时尚态度。塑造独具动感活力与摩登气息的精致设计,以低帮及高帮款式所呈现。结合多种材质加以演绎,选用光滑小牛皮与绒面皮革,或饰以迪奥OBLIQUE印花,或采用迪奥OBLIQUE GALAXY镂空皮革设计,精湛的技艺时尚百搭,可为各式造型增光添彩。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1


在迪奥最近的新年系列中,B27又焕新设计,推出了多款特别配色。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2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3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4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5


这款新配色迪奥 B27 运动鞋来自 Dior 与加州设计师 Shawn Stussy 携手打造的艺术家合作系列。采用白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侧面同色调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镂空细节增添优雅气质,背面饰以红色 DIOR AND SHAWN 标志。提升格调。时尚百搭,可与心仪单品随心打造吸睛造型,亦是其他 DIOR AND SHAWN 单品的理想搭配之选。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6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7


这款 B27 高帮运动鞋是该系列新品,延续 Dior 的经典款式。采用白色和红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充满新年气息与整体设计相得益彰。时尚百搭,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8

 

迪奥B27推出全新配色 迎接新春到来插图9


B27运动鞋淋漓展现迪奥大胆前卫的创意,同时融入品牌卓绝的皮革处理工艺。无论是着色细节,还是缝线工艺,每一道制作工序皆由迪奥意大利工坊的能工巧匠倾注精湛技艺悉心完成。此外,这款运动鞋以层次分明的嵌入设计,塑造别具一格的立体效果,为深蕴匠心的设计更添亮点。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全新配色 动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