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骨传导耳机提醒你:运动是提升免疫力最佳途径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虽说很多人对于冬季疫情的反弹或多或少有些心理准备,但这这段时间,疫情反扑的凶猛,还是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

  虽说很多人对于冬季疫情的反弹或多或少有些心理准备,但这这段时间,疫情反扑的凶猛,还是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除了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这些被动防御措施,我们就没有点什么其他主动抵御的方法么?

  接种疫苗,是很多人理想中的终极抵御方法,其实疫苗是靠唤醒沉睡的免疫力来对抗病毒的,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要提升自身的免疫力。除了靠疫苗唤醒,日常生活中还有一种提升免疫力的方法,这个“方法”其实是很多人在新年伊始已经立下的flag——运动。再确切一些地说,有氧运动。

韶音骨传导耳机提醒你:运动是提升免疫力最佳途径

  有氧运动的好处其实两只手都数不完,除了提升免疫力,心血管也是受益大户,至于减肥减脂,不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吗?目前,公认最佳的有氧运动就是——跑步。不过这项运动的门槛在于,每次跑步至少得持续30分钟以上。很多人就是败在了无法坚持这一点上。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驱使自己更好的坚持呢?很多人都觉得,在想要放弃的时候,是动感的节奏让他们重新打起了鸡血。这也就是为什么路上戴耳机的跑友越来越多的原因。

  若论舒适、专业、耐用、兼顾安全和健康的运动耳机,AfterShokz韶音如果说自己是第二,应该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吧?

韶音骨传导耳机提醒你:运动是提升免疫力最佳途径

  这可不是我说的,你大可以去互联网上看看测评,保准你刷到的都是清一色的好评。而且,无论是世界顶级的运动明星——2019年在维也纳跑出1小时59分40秒,把人类的全程马拉松带入到2小时以内的基普乔格,还是传奇的环法四冠王弗鲁姆,他们都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忠实拥趸。国内更不用说了。路跑、越野、铁三圈的大神,基本上都对韶音骨传导耳机赞不绝口。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声名甚至早已经跳出了运动圈子,向潮流圈进发。《追光吧哥哥》中的陈志朋、杜淳和伍嘉成“老中青三代”,个个都是韶音的粉丝,小伍前不久还亲自上阵为AfterShokz韶音开箱带货,“真爱”二字完全写在脸上。

  不妨来看看韶音家当前的旗舰款Aeropex的硬件配置,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明星愿意把它作为自己的私藏:首先骨传导耳机不用塞入耳朵即可感受音乐,光这一点即可秒杀市面上90%的耳机。而Aeropex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是当今最轻量级的骨传导耳机。音质方面Aeropex更是倾力而出,全新开发的长条形骨传导单元在降低了体积的同时,实现了音质和音量的双重提升,再搭配双麦克降噪和第八代CVC算法,语音通话的清晰度也得到提升。高通顶级蓝牙芯片的加入,则保证了连接更稳定,功耗更低。

韶音骨传导耳机提醒你:运动是提升免疫力最佳途径

  就像我们经常谈到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守”,防患于未然永远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冬季原本就是增强有氧耐力或者偷偷减肥的最好季节,而现在又多了一层“抵抗病毒”的意义。这么算起来,现在入手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就更是用处多多了。还等什么,买它!

分享:
相关阅读
运动耳机 真爱 骨传导 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