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盈益生菌助力健康免疫力提升天猫年货节润盈豪礼送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新一波的疫情防控日益严峻,而益生菌用品对提高免疫力,增强体魄、预防肠胃疾病和感冒等都有较明显的调节作用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新一波的疫情防控日益严峻,而益生菌用品对提高免疫力,增强体魄、预防肠胃疾病和感冒等都有较明显的调节作用。据欧睿国际数据,益生菌粉等功能性食品的需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中国的益生菌市场平均每年增速约15%,预计2022年将达到接近900亿元市场规模。作为近年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益生菌有望成为下一个国人千亿级大健康市场风口。

润盈生物主打产品润盈敏+益生菌粉在天猫的益生菌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以定位明确、种类多样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其主打产品润盈敏+益生菌粉迅速获得天猫用户的回购和喜爱,无论是婴幼儿、女性及老人用户,润盈产品均针对用户不同年龄群体进行针对性研发,获得广泛的市场占有率,是居家生活、大鱼大肉,去油去脂,餐桌健康的必备搭档。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提到益生菌产品时,首选润盈出品。饭后来一条润盈敏+益生菌,舒畅又轻盈。

润盈生物诞生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十几年来,润盈集团凭借完善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技术,不断研发创新。润盈集团基地占地36666平方米,具有高技术能力,高活性冻干菌粉年产能300吨,是国内最大单体益生菌工厂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于益生菌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益生菌粉、益生菌制剂、乳酸发酵剂、功能性食品、农业等诸多领域。


润盈益生菌助力健康免疫力提升天猫年货节润盈豪礼送

     润盈公司秉承着为人类健康而研发与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来更多创新产品与服务。每一份润盈产品,都由润盈专业的研发队伍所创造。公司现有行业专家顾问、博士、硕士等各类科技人员组成的研发队伍30余人,专业背景涵盖了微生物学、医学、药学、生物化工、食品科学、营养学等领域。好马配好鞍,润盈集团更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与设备,以制药的标准来做食品,更添一分放心。


图片2.png

在这些强有力支持下,润盈益生菌粉系列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业界好评。润盈敏+活性益生菌粉,内含(出厂时)500亿CFU活性益生菌/条,活性更强;针叶樱桃口味,保证了美味的口感,让老人小孩更愿接受。润盈美+活性益生菌粉,专为成人女性设计,同样内含(出厂时)500亿CFU/条活性益生菌,更包含青春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多种润盈益生菌产品,适合不同年龄的全家人。


图片3.png

为让更多人了解润盈产品的魅力,正逢“天猫年货节”,润盈天猫店现推出年货节特惠活动!

天猫年货节,领券买赠好礼!

本周日1月17日开始,至本月25日,即可前往店铺抢满200减100的券!

(使用时间为1月20日至1月25日)

更惊喜的是,还能叠加跨店满减,满300减30的券,最多优惠130。

选择润盈,未来更轻盈!

现在就去润盈天猫旗舰店,抢益生菌优惠立现!

分享:
相关阅读
肠胃疾病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