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19来源于:转载
分享:
机械表的精准度难道极限是什么?这可能是 RICHARD MILLE 创作无数前沿科技的机械腕表后,对自己问过最严苛的问题

RM 031手动上链高性能天文台表,或许就是制表工匠们交出的答卷。平均每日不到一秒的误差,将机械表精准度推向极致。这款腕表融合了制表传统与开创性理念。尽管设计上沿袭传统,却依然彰显了品牌打造符合世界标准的精准机械机芯的决心。如此有野心的目标要求RM 031腕表每月误差不能超过30秒,远比每天5至8秒的传统日常准确率要求更为严苛。

RICHARD MILLE对于计时性能的执着追求促使品牌工程师运用物理性能卓越的材质,这些材质往往来自于与制表领域相隔甚远的行业,如航空、汽车工业和前沿电子行业。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RM 031采用手动上链机芯,配备正向脉冲AP擒纵装置,擒纵轮在摆轮上直接作用,精准度远超传统擒纵装置。这种高振频擒纵装置运转时每小时振动36,000次,与双发条盒相连,均匀而精准地切分时间,是这款腕表在性能竞赛中一马当先的制胜法宝。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但是,就像汽车一样,动力只有高效传递至传动轮系,才能充分发挥作用。为此,RICHARD MILLE的工程师潜心分析传动系统,优化能量分配,仔细研究发条扭矩图纸,力求计时精准;同时优化了上链方式、不懈改进摆轮设计,创造更可靠的规律特性。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RM 031腕表配备的AP擒纵装置,拥有独特20°压力角齿形设计的传动轮系和卓越机芯构造,无论腕表动力满满亦或停摆在即,都能实现均匀而精准的计时。机芯在氩气环境下运行,因其具备出色的隔热性能,让机芯宛如处于真空中。RM 031的卓越性能远超我们的预期,部分腕表会有所变化,甚至每月仅有1秒误差。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即便在高级制表领域,RM 031高性能天文台表上手工润饰的品质也令人连连惊叹,使其惊艳性能更上一层楼。底板和擒纵桥板均以微喷砂ARCAP®合金精制而成。宽大的底板拥有凸起的抛光细节设计,并添加黑色镀铑工艺处理,擒纵桥板的上表面则采用直纹饰面。五级钛合金发条盒桥板经手工微喷砂处理及倒角修饰处理。

RM 031腕表的各桥板组件均采用直纹饰面,并经手工倒角润饰处理。齿轮经抛光、微喷砂、倒角及环形粒纹打磨处理。截面采用磨光处理,擒纵桥板经过软抛光。五级钛合金组件亦经过PVD镀膜处理。

为了达到品牌要求的高性能认证标准,每只RM 031腕表都日夜不停地经历了61天的控制变量测试,每月计时误差成功地控制在0-30秒之间。在对机芯进行的多组测试中,我们将机芯以多种不同角度放置,同时大幅调节温度变化,模拟腕表在日常穿戴时的场景。

RM 031腕表汇聚了RICHARD MILLE大量研究成果,是机械性能的杰出体现。机芯设计兼具精巧构造和优美润饰,强度高又不失灵巧,无磁性,不受高温、腐蚀的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其计时精准度为RM 031增添了世界标准的性能表现,并呈现了一款凝聚高级制表艺术的典范作品。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RM 031天文台表

RM 031 腕表之所以能达到如此惊人的精准度表现,离不开RICHARD MILLE长期以来对专属机芯的探索。持之以恒,精益求精,以及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从而不断在腕表制造上推陈出新。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旗舰店

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in01 一楼126号店铺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旗舰店

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丽思卡尔顿酒店一楼


分享:
相关阅读
richardmille 腕表 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