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S 2021春夏1月 线下订货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19来源于:转载
分享:
GOOMS by GOHEADLINE 诚挚与您分享。

GOOMS 2021春夏1月 线下订货会

GOOMS by GOHEADLINE 诚挚与您分享。

2021年1月11日至1月14日,GOOMS 21SS 线下订货会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举行。历时4天,圆满落幕。在过去的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世界,也为时尚行业带来了各种挑战。在被迫重新制定游戏规则的环境压力下,GOOMS线上订货系统抓住了数字化的时尚趋势,为疫情下的时尚订货市场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2021年开年的第一场线下订货会,各大品牌携新品聚集一堂,为买手们带来设计风格多样,面料优质,各具特色的时尚视觉体验。全国各地买手纷纷赶来,交流火热。由于疫情原因未能出席这次活动的买手,GOOMS也提供了现场直播以及线上模特试衣,让买手们充分感受了如临现场的订货体验。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多位时尚博主到场试衣打卡,分享搭配心得。


本次GOOMS线下订货品牌有4MILE,HiiGHLIGHT,ARCHIVEPKE,ZZFY STUDIO,ERINRAE,MURMUR,ORAL UTOPIA,PSYCHO BEIBI,PUPIL CASKET,SENTEZ。线上订货品牌有SENSEAWEEK,It's toasted,Salomé Charly,OWN MINE,CLAUDIA LI,MMAGPY,INCILL,FORELE,RUE AGTHONIS,PERCY LAU,TTXCC等等。

一起来回顾这次合作的部分品牌吧。

ERINRAE

法国轻奢女装ERINRAE,由品牌主理人Erin女士于2017年创立,邀请法国知名设计师—Pierre DIRINGER皮尔・迪林杰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共同打造简洁、雅致、性感的法式轻摇滚品牌风格,以充满女性力量的精神,展现柔软且坚定,自信且安静的力量,激荡出一种既摇滚又浪漫的后现代女性时尚生活格调。

WechatIMG111FjFHr3GphKgNiE7bdXgcv7raA_rXWechatIMG113

PSYCHOBEIBI

PSYCHOBEIBI 设计师团队创立于18年,于19年在韩国正式创立,是韩国时尚圈内知名的韩国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设计团队本着融入新鲜元素的自主设计,不断创新并创造有限时尚高标准为原则,立志于将面料和版型完美的结合,鲜明的色彩与宽大廓形配以干净利落的剪裁成为了PSYCHO BEIBI独一无二的标签,也表达了设计师对自由的热爱,将最好的服装提供给每一个人。

WechatIMG2191141WechatIMG27

ZZFY STUDIO

ZZFY STUDIO 是设计师周正方圆2020年在上海创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设计师擅长于用高级纤维面料,设计出体现女性柔美浪漫和线条廓形感相结合的时装,唤醒女性体内隐藏着的少女心和行走的荷尔蒙。

ZZFY Studio2658ZZFY Studio2714ZZFY Studio2915

HiiGHTLIGHT

HiiGHTLIGHT由多个设计师共同完成,从服装到核心价值观,它的一切都是深思熟虑的,完全由团队的共同理念驱动。在服装产能过剩的当下,HiiGHLIGHT时装想要反拍照经济。选用永不过时的黑白灰颜色,探索常规面料的新可能,运用结构重组的手法到经典的版型上。

GOOMS 2021春夏1月 线下订货会插图11GOOMS 2021春夏1月 线下订货会插图12WechatIMG604

4MILE

4MILE善于使用浪漫彩度的面料来构成特殊的服饰,其中有许多单件同一色调的设计,特别的,浪漫的彩色是4MILE的代表颜色。服装设计上开创新意融合东西方的概念设计正如其名,独立、自我主张—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WechatIMG22WechatIMG20WechatIMG21

ARCHIVEPKE

Archivépke的名字是由单词“archive“和“épke”组成,意在品牌是为一群具有敏锐时尚洞察

力的人创造。品牌更多关注的是人们的日常生活,希望可以为人们提高在生活中的舒适度和幸福指数。

WechatIMG408WechatIMG2322WechatIMG2324

活动现场回顾。

IMG_5129WechatIMG9

IMG_5173IMG_5167

IMG_256IMG_256IMG_256

关于GOHEADLINE

GOHEADLINE是一个以互联网思维和科技手段搭建的一个时尚公关平台、提供包括GOVENT活动管理系统、GOSOCIAL博主投放平台、GOOMS时尚订货系统以及SHOP&GO专注内卖的私域电商等一站式软件、平台和服务,力图为时尚品牌的商品-营销-销售3大部门提供一个同步的、强大的、一站式的协作引擎,打造时尚行业的操作系统,帮助品牌数字化运作,从而削减品牌运营成本,为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最大化品牌ROI。

关于GOOMS

GOOMS是一个买手邀请制的订货系统。支持多人协作处理订单,信息实时同步。买手随时下单订货、补货,销售额、买手排行一目了然,实时导出。一站式订货,多平台支持。GOOMS支持手机,iPad,PC等多种设备访问,可在网页、微信小程序上浏览。

分享:
相关阅读
上海新天地 线下 时尚 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