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美容仪荣获第六届医美界奥斯卡“实力抗衰口碑奖”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12月19日于北京国贸成功举办。

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12月19日于北京国贸成功举办。继往届“行业之变”、“开放”、“洞察”、“医美这5年”等主题后,2020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以“蓄势”为主题,集众智、达共识,蓄势行业之能,开启医美全新发展道路。

美杜莎美容仪荣获第六届医美界奥斯卡“实力抗衰口碑奖”

2020年12月19日,美杜莎品牌方受邀参加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在2020年度人气口碑品牌颁奖环节,美杜莎美容仪荣获“实力抗衰口碑奖”。

美杜莎品牌方期望向全世界爱美女性传递真实、自信的自然美,通过“科学美肤”将这些自有的美丽力量唤醒,仪器全部都来自日本原装进口,新品机身设计线条优美流畅,镶嵌定制水钻,宛如美杜莎动人明眸。手持部分点缀牛皮蛇纹,尽情释放美感诱惑。同时配以99.9%足金镀层按摩头,不易致敏、不易氧化,触感体验更佳,触肤面积更大。结合美杜莎美容仪的IPR极速旋转超脉冲、UP超脉冲电穿孔、EMS智能微电波动、ION超声波离子洁肤、VR振动模式5大功能模式,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为肌肤带来焕然新生般的青春体验。美杜莎品牌不仅运用最先进的科研技术,还与医学团队紧密合作,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具有高端附加价值的产品。

神话故事中,美杜莎——她有着令人惊叹的美貌,一头飘逸的长发和璀璨如珠的双眼,这也遭到了雅典娜的嫉妒与诅咒,直视她眼睛的人都会瞬间石化;在古希腊神话中,美杜莎是曾经距离美最近却也最远的女神............神话故事中的她拥有定格时间的魔力;现在,TheVzusa美杜莎美容仪将打破时间魔咒,帮助大家塑造真我,尽享至美容颜。将科技与艺术之美焕变为女性肌肤之美的大师。

美杜莎美容仪以“科技美肤”为核心理念,通过顶尖的智能科技与至臻美学的完美结合,期望向全世界爱美女性传递真实、自信的自然美。

美杜莎美容仪自问世以来,凭借其超高的科技含量、精致的外观及专业级奢宠体验,受到一众女性追捧,其中“国民女神”刘涛谈到使用美杜莎美容仪心得时表示:“美杜莎美容仪的IPR极速旋转超脉冲和ION超声波离子洁肤是我最喜欢的两款功能,提拉紧致,让我无惧地心引力。”

对于获得的荣誉,美杜莎品牌方负责人表示,感到很荣幸,很感谢大赛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对于美杜莎的支持,美杜莎品牌将努力前行,研发出更多大家喜爱的产品。相信怀抱着匠心精神的美杜莎将不断努力,打磨更加优秀的产品,成为国内美容行业的佼佼者。

分享:
相关阅读
医美 美肤 美容仪 水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