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舒仟“紫眼精”眼霜 焕活年轻美眸迎新春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灵动明媚的大眼睛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灵动明媚的大眼睛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熬夜加班等不良的生活习惯让我们的眼部问题越来越多,岁月也不吝啬的在我们的眼角留下了令人烦恼的鱼尾纹。忙于用各种眼霜产品遮盖岁月痕迹的你,是否真的用对了产品,起到了作用?


Sukin舒仟“紫眼精”眼霜 焕活年轻美眸迎新春

其实想要选择对的眼霜产品并不难,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眼部会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眼部周围血管流速减慢、代谢废物增多形成黑眼圈,因此眼霜产品中需要增加一些提高新陈代谢效率的产品来减少黑眼圈,来自澳洲的植物护肤品牌Sukin舒仟无龄肌焕活眼霜中就有添加”绿咖啡“成分,来提升眼周新陈代谢速度,淡化黑眼圈、消除水肿。值得一提的是,”绿咖啡“这种成分是Sukin舒仟从纯天然植物中提取而来,对于敏感脆弱的眼部肌肤而言,是十分友好的。

而我们眼睛会出现鱼尾纹的原因则较多,也是最难以祛除的,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合成蛋白质的效率下降,真皮层纤维细胞活性减退、胶原纤维开始减少,肌肤组织开始坍塌老化,于是我们的眼周就出现了鱼尾纹,另外眼部还会因为光照、缺水等外部因素导致鱼尾纹的产生。想要淡化鱼尾纹则需要在眼霜产品中加入补充、抗老化的成分,具有”紫眼精“之称的Sukin舒仟无龄肌焕活眼霜中添加有纯核糖、玫瑰果、葵花籽油等成分,可有效为眼周补充水分、对抗氧化自由基,起到对抗细纹和早衰的效果。


image.png

作为整个脸部最为脆弱的部位,眼周用品的使用不仅需要达到抗皱、去黑眼圈的作用,还需要足够的安全。作为来自澳洲本土的一个纯植物护肤品牌,Sukin舒仟旗下所有产品中所含有的成分均萃取自纯天然植物,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防腐剂等成分。当然,Sukin舒仟“紫眼精”也不例外,这款眼霜产品中主要成分”核糖“也是萃取自天然植物,比大家常见的”A醇“安全性更高,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抗皱效果。

作为一款纯天然平价眼霜产品,Sukin舒仟无龄肌焕活眼霜——”紫眼精“,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因其良好的去黑眼圈、对抗鱼尾纹效果,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

分享:
相关阅读
葵花籽油 焕活年轻 鱼尾纹 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