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OBEE芭娇蜜人参精华水上市:肌肤光彩 ,人生精彩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多变的环境,肌肤弹性缺失,吸水和锁水能力变差,肌肤内部精华成分流失严重,皱纹慢慢滋生

BAJOBEE芭娇蜜人参精华水上市:肌肤光彩 ,人生精彩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多变的环境,肌肤弹性缺失,吸水和锁水能力变差,肌肤内部精华成分流失严重,皱纹慢慢滋生对抗皱纹,抚平岁月之痕,需要给肌肤补充深层营养精华。BAJOBEE芭娇蜜人参精华水,内含丰富的人参精华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2%烟酰胺研究表明,人参富含对抗肌肤衰老的活性成分本品的人参精华提取物,精选生长在长白山六年以上的天然人参根,活性成分丰富,富含多种人参皂苷、人参单糖、17种氨基酸、6种维生素和多肽等精华成分,肌肤抗衰工作、延缓衰老等有激活和促进作用。

  BAJOBEE芭娇蜜人参精华水经过3年测试,对肌肤有以下明显改善:

WechatIMG11.jpeg

1. 补充肌肤“精气神”:给肌肤补充养分,由内而外深层滋养肌肤,有提亮肤色的作用

2.渗透性,肌肤焕发光彩:芭娇蜜人参精华水,渗透快,性质温和,极易被肌肤吸收,无刺激,可持久滋润肌肤,使肌肤光滑、细腻、柔嫩。

3.提高锁水力,肌肤细腻:特别添加2%烟酰胺成分,可减轻肌肤氧化进程中的暗沉、发黄、色素沉着,同时增加天然的皮肤屏障,提高保湿、锁水力,让肌肤时刻焕发年轻光彩

4.淡化细纹,肌肤弹润:在北美金缕梅和烟酰胺对肌肤的共同协作下,调节油脂分泌,收缩紧致毛孔,让肌肤弹润,同时抑制色斑和皱纹的产生


二  精选优质人参根,宠你有料

WechatIMG4.jpeg

芭娇蜜人参精华水,其人参根取材于吉林省长白山。长白山区自然条件优越,属北温带大陆季节气候,四季分明。长白山人参被誉为百草之王,稀世珍宝。从20世纪初开始,国内外学者就对吉林长白山人参进行研究,已从中发现和分离出30多种人参皂甙这些人参精华成分,经过高科技天然萃取蒸馏等先进技术,提炼纯度,将养分源源不断输送到肌肤深层


“雨打芭娇,蜜如初”。芭娇蜜,经过岁月的洗礼,仍旧心怀初心与敬意,浇灌和守护她所信奉的天与地。

       就像我们的肌肤,经过紫外线照射、电脑辐射等冲击,仍旧神采奕奕,水嫩如初,岁月如故。经过三年测试与打磨,BAJOBEE芭娇蜜人参精华水,迎春上市,精彩为你!

WechatIMG13.jpeg

分享:
相关阅读
由内而外 锁水 人参 长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