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美缪思拉多芮 LM Laduree彩妆让你闪闪惹人爱!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年底向来就是各种颁奖典礼的高峰期,而从各路明星今年的的红毯造型中,大家不难看出闪亮金属风的单品正在悄悄流行起来~

不管是周冬雨亮相金鸡奖红毯的露腰设计长裙,还是AB的开肩紧身银色旗袍,都在引领新一年的闪光潮流。不过,这类Bling Bling的华服对日常生活而言终究还是略显夸张了。大家不妨在蕾美缪思拉多芮LM Laduree彩妆的陪伴下,从闪闪惹人爱的金属风妆容开始,紧跟这一轮的流行趋势吧!


LM Laduree彩妆闪亮单品NO.1:宫廷浮雕单色眼影03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新一年的闪耀光彩就从眼睛开始吧!而要想眼妆变得立体深邃,眼影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蕾美缪思拉多芮宫廷浮雕单色眼影显色鲜明、质感柔滑,能与眼皮肌肤完美贴合,打造出风格迥异的妆容。

蕾美缪思拉多芮 LM Laduree彩妆让你闪闪惹人爱!

其中03号茉莉玫瑰是一个淡雅细致的玫紫色,紫色调的单品向来都给人一种神秘鬼魅的感觉,既可优雅妩媚、又可大胆闪耀,和金属风服装搭配无疑个性十足。加之这款眼影的质地属于哑光中夹杂微微细闪的那种,在灯光或太阳光的照耀下会散发出若有若无的光泽,从而为眼皮增加一丝灵动与光芒。这样一款可盐可甜的亮眼眼影,时髦的你确定不pick一下么?

LM Laduree彩妆闪亮单品NO.2:华丽宫廷浮雕胭脂 04号荧光粉红

除了眼妆之外,脸颊的立体感与轮廓感也是金属风妆容的精髓。而为了让脸颊肌肤变得更饱满、更闪耀,很多女生都喜欢在腮红之上再叠加高光。其实,有了华丽宫廷浮雕胭脂04号荧光粉红之后,闪闪惹人爱的颊彩一步即可获得!

蕾美缪思拉多芮 LM Laduree彩妆让你闪闪惹人爱!

浪漫粉色一抹上色,为脸颊增添一丝红晕的同时,也可以有效修饰脸部轮廓。而荧光细闪的质地则能让脸颊瞬间“嘭”起来,营造饱满水润的苹果肌既视感,赋予双颊甜蜜光感的荧光粉红,自带闪耀的高光妆效!

LM Laduree彩妆闪亮单品NO.3:翩翩起舞柔亮唇蜜

在你的印象中,金属风唇妆就是满嘴的金属色?其实那样的唇妆更加适合舞台,而不够日常。我们普通女生要想打造金属风唇妆的话,可以在土棕色或者裸色系的唇膏上叠加使用唇蜜,从而增加唇妆的层次感。


以LM Laduree彩妆为例,可以采用古典柔滑唇膏搭配翩翩起舞柔亮唇蜜的组合。其中古典柔滑唇膏显色度高、触感柔软,能够为整个唇妆定下底色。02号粉红棕色和05号黑樱桃,都是比较适合冬季使用、助你气场全开的颜色。至于唇蜜的选择,为了最大程度上保留唇膏的底色,可以考虑颜色较浅的04号雅致樱红。这支唇蜜上嘴之后就能快速成膜不粘腻,与唇膏完美融合,打造色泽水润、持久显色的闪耀唇妆。

蕾美缪思拉多芮 LM Laduree彩妆让你闪闪惹人爱!

当然,如果你已经是彩妆界的进阶级选手,也可以将蕾美缪思拉多芮LM Laduree彩妆与其它品牌的彩妆单品进行混搭。由此发掘出更多的色彩组合,在金属风妆容的潮流中自成一派!

分享:
相关阅读
拉多 红毯造型 单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