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大干皮必备,The Body Shop沐浴乳系列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2来源于:转载
分享: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冬天洗完澡之后皮肤巨干,尤其是脚脖子那里,直到在闺蜜推荐下入手了TheBodyShop乳木果沐浴乳,真的很滋润,洗完澡皮肤也不会有干涩的感觉,非常对我胃口!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冬天洗完澡之后皮肤巨干,尤其是脚脖子那里,直到在闺蜜推荐下入手了TheBodyShop乳木果沐浴乳,真的很滋润,洗完澡皮肤也不会有干涩的感觉,非常对我胃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121/b4876f7b236dc2365ee542247c9972ee.jpg

TheBodyShop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是英国家喻户晓的一个品牌,主打天然的成分,从性价比来讲,也是很良心的,经常看到大家种草The Body Shop英伦玫瑰系列,但我个人喜好奶香,于是选择的是TheBodyShop乳木果沐浴乳,乳木果的味道真的太好闻,太戳我了,甜甜奶奶的,很温柔很少女,质地也很细腻,我是搭配浴球一起用的,起泡度很好,冲洗超方便!不会出现身上黏黏的难冲洗的情况,洗完之后也不会有假滑感,而是一种干净清爽的滋润感,感觉皮肤滑滑润润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121/4f73cc73c1b075f31ee1c402e21c9aed.jpg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121/793b683acee8521f9a642c1c984176ca.jpg

后来我又入手了同样也是奶香挂的TheBodyShop杏仁奶蜂蜜沐浴乳,这款比乳木果那款更滋润些,因为有蜂蜜的成分,洗完后感觉身上多了一层保护膜,超级滋润,洗完之后皮肤也滑滑的,一点都不觉得干涩,香味也很好闻,甜而不腻,第二天起床还能隐隐约约闻到阵阵奶香!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121/751921c3685c6a809081e69cec69150a.jpg

喜欢泡澡的姐妹,这两款The Body Shop保湿沐浴乳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都是很少女的香味,留香时间也挺久的,连香水都可以省了!


分享:
相关阅读
英伦玫瑰 乳木果沐浴乳 蜂蜜沐浴乳